人生金句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也不知道聽了多少座右銘或人生金句,年近半百的人生開始有了很多體悟,不管是因爲疫情還是這幾年親人離世,公司被賣,生活雖不致有重大的影響,但卻是前所未有的磨練,電視上才看得到的精神折磨及無理辱罵活生生發生在工作職場,也因為這樣發現自己的心境可以愈來愈寬廣,是刻意遺忘還是鴕鳥心態,或許都不重要!人生就這麼數十年,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不偷不搶,認真做人做事,何必庸人自擾!我的人生金句沒有很華麗,沒有落落長,原以為可以寫很多,但在寫的當下竟然只剩四句@_@,將來想到再補上⋯⋯
  1. 接受無法改變的事實(高中老師送我的句子,告訴我做人做事都不要太執著)
  2. 人與人之間有時候的關心是問,有時候的關心是不問(高中同學送我的,靜靜的陪伴,有時候更顯貼心)
  3. 常想一二(聽說是張忠謀說的,忘了自己在哪裡看到,我很喜歡,因為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所以常想一二,看自己有的,不需要羨慕別人)
  4. Bad things at times do happen to good people. (有時候不幸的事,也會發生在善良的人身上。從最近瘋狂愛上的韓國影集-機智醫生生活)
原本第一篇文章是想分享線上英文課程上課心得,之前因爲工作需要上了半年線上課程,加強自己口說的部分,覺得可以分享給有相同需要的人。但下筆的時候竟然腦中浮現的是一句一句的人生金句,有沒有人看,可能也不是自己最介意的,是否能抒發一下自己的想法或能有個地方可以記錄些什麼,關於自己,很開心有了第一篇文章!
    Happy
    Happy
    活潑開朗又有點害羞的大媽,喜歡閱讀找答案,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只要努力就能克服一切!喜歡與人分享同時也享受獨處的感覺,有人說我是個怪人也有人說我樂觀知命,我就是Happy,遇到困難,傷心的事,哭一哭,擦乾眼淚繼續勇敢走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