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新詩-給你一個夢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匡噹匡噹/
鋁罐與地面撞擊的聲音/
那顫顫巍巍的步伐/
從來不敢停止/
過往瀟灑的模樣/
被掩埋在回收物中/
孩子/追夢去吧/
父親會在你身後給你支持/
圾圾堆中的麵包/
塑膠瓶中殘留的飲料/
足夠了/
足夠我撐到你完成夢想/
回來看我/
瑟瑟寒風/
容我先休息一下/
明天再繼續想念你/為你祈禱/

...........................................................................................................................2021/08/14矛盾妞
    矛盾妞
    矛盾妞
    想記錄生活中的大小事,喜歡就看,不喜歡就別看!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文章搬運,可能會有日期上的落差!! 最主要的創作平台matters 歡迎過去追蹤@contradictor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