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帶我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你們兩個丟不丟臉,都那麼大了,還在裝「棄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1內容數
    每個行業、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顆屬於自己個性的咖啡豆。筆者將自己身邊發生的人事物,慢慢寫下來,成為一段段咖啡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咖啡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肥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代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站著喝奶,才會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施效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撿回一條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請回答1988》— 觸動你我心中最柔軟之地世界上除了自己,還有誰是最了解自己的呢?有些人會認為是朋友,有些人會認為是愛人,亦有些人會認為是家人。父母,對我們來說,代表了許多。他們不只是我們童年的模仿對象,更是我們內心的歸宿。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1-09-11
    請大家幫我出點子 有機會抽獎唷#徵求大家願望清單二重送 請幫我想想看目前頻道 懶懶媽不專業人生 311人訂閱     那如果衝到500人來抽獎 你最想要甚麼獎品呢?? 我的預算是1500內可以接受唷!! 想到的請在”懶懶工作室”留言告訴我    PS如果您的意見我採納了   第一重直接送 神秘小禮物唷!! 第二重送抽獎 最後我選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09-01
    被媽媽交代要帶個女友回家,但是現在交太晚,所以只好請朋友幫忙了   "今年沒帶女孩子回家的話,今年過年你就準備等著瞧吧!"   「喂?喂!媽!等一......下,就這樣掛掉了......唉。」   我坐在公車等候站扶著額頭嘆著氣喃喃自語。  「景臣,怎麼啦?又課金沒抽到想要的角色了?」   我聽到一個中性的聲音時,才注意到前方站著一個人,抬起頭
    Thumbnail
    avatar
    泗楓
    2021-08-30
    除夕,我“回家”的日子! 今天是除夕了,明天是大年初一了。雖然假期也只有七天,但是在大家的心底裡,是不同的,這個年假多了許多整個社會共有的記憶與家族生活脈動。 而對我來說,每年到今天這個時刻,是最需要一個人安靜,深度禪靜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凱希 Kecelre Celrevege
    2021-02-11
    【2020企劃】請大家幫我訂閱youtube頻道!! 有想說2020年開始試著每月直播一到兩支影片,內容包括聊聊財經時事、好書導讀與企業財報線上看等內容,希望到時候可以固定產出,也請大家先幫我訂閱吧!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n1iRMzi_3yxAsDQ4Wo8FA?view_as=subscriber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12-20
    鬼才聊電影【 名偵探皮卡丘 】帶我再一次回味童年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是一部2019年美日合拍的真人動畫動作冒險科幻懸疑喜劇家庭片。本片是精靈寶可夢的第一部真人版電影,講述人類主角提姆遇上一隻身分神秘的皮卡丘,他們合夥搭檔,調查提姆父親的車禍原因,意外捲入一場巨大的陰謀之中。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