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臉:待會要吃甚麼?貓飼料?貓罐頭?貓泥?鮭魚?黃魚?鱸魚?鱈魚?鯛魚?
村長:拍謝,今天生意不好,只有廚餘。
大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1內容數
    每個行業、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顆屬於自己個性的咖啡豆。筆者將自己身邊發生的人事物,慢慢寫下來,成為一段段咖啡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咖啡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站著喝奶,才會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施效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撿回一條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帶我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太多在我之前文章底下,最常看到的指教,大概就是[想太多][充滿想像力][幻想]等等,我承認,每一次的操作,不管是投資或投機,不管有無分享過,我真的都想很多很多。 為什麼要想這麼多?還用問嗎?自己的錢在輸贏怎能不想多?雖然虛擬網路身份,但立言謹慎,要算得上是[分享]給他人的程度,不該想多?要就不寫,無聊到
    avatar
    gnikis
    2021-08-08
    『想太多也沒關係』|紓解紛亂的情緒,我們一起在憂鬱泥沼裡茁壯「我為何總是愛胡思亂想呢?」 對於每件事總是纖細敏感的你, 所有煩惱,都來自於想努力活得跟別人一樣「理性、冷靜、客觀」, 一旦你接受「自己很特別」,幸福就會到來。 你常常被人說:「你想太多了。」或是常因胡思亂想而對人生感到疲憊、厭倦嗎?你是否「腦袋總是轉不停,甚至夜深人靜時,這些『胡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1-06-30
    想太多大約有30多年沒寫過文章了,最近一次大概是聯考的時候吧。其實老早就想開始寫了,但就是不斷的拖延,或者是太想寫一篇文筆很好的文章,最終什麼也沒做就這樣過了好几年。其實是想太多了,文章就主要是記錄當時的想法,想了什麼就寫什麼,隨性所至,不受拘束,先有一個開頭,就算是短短的几個字也好,積沙成塔,日子久了自
    avatar
    半調子
    2021-06-18
    習慣擔憂想太多,如何破除執念?看見刻在你心底的獅子歡迎來到這一世 如果你常常擔心未來,充滿焦慮 神沒談心世這集要分享一個思考方法 幫助你安在當下,消融痛苦 我會用五個部分來說明 1、你總是想太多嗎? 2、三公里外的獅子 3、從心病到生病 4、刻在你心裏的獅子 5、與長年受苦的人談心 另外 神沒談心世是分享身心靈學習的頻道 藉由靈性觀思考模式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1-03-14
    想太多,才會無所適從。 通常我們在一個平台註冊或是開始玩耍時,總是會想太多,譬如,我希望在這個平台上得到什麼?我希望自己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寫些什麼?什麼東西才是這個平台的朋友們喜歡看的,愛看的,會拍手的,會點讚的?什麼東西寫了會讓人覺得我沒水平,沒文化,沒涵養,文字修為很不夠?......等等之類的。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11-16
    想太多在買彩券與撕碎彩券的夜裡​ 抬頭看見一臉微笑的月 空想不能餵飽肚子但是有些類似哲學的空想​ 能打發餓肚子的時光 我愛你我知道不能也不須管控你​ 卻總以愛之名汲取你的血​ 刷洗滿佈灰塵的雙眼
    avatar
    柿冰 Ben
    2020-09-26
    給容易想太多的我們你是這樣的人嗎?跟朋友聚會時,一捕捉到他一個奇怪的眼神,或是對方回應不如以往熱絡時,就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討厭了,或者是不是有哪裡得罪到他。 如果你回答是的話,那你找到同伴了,因為我也是。
    avatar
    小藍 (Keeper)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