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NS攻略《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卡卡利村的躲貓貓&鬼抓人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算解成功的任務,自行發個文紀錄起來w

每天早上10:00之前普莉珂會跟珂珂娜一起在山邊聽父親多朗說故事
約莫10:10~10:30兩小孩會跑向英帕村長房子邊的火堆
這時候可以與普莉珂對話,選擇要躲貓貓或是鬼抓人

任務名稱「和普莉珂玩吧!
貌似只要跟她玩躲貓貓或是鬼抓人其中一項,就可以完成的任務

「躲貓貓」
選擇後她會說只能玩到吃晚餐前
躲藏的位置在村長家後面的轉角凹縫處
 ※我遇到的是往村長門口方向後右轉

「鬼抓人」
選擇後會刷新主角站的位置
在路上奔跑可以看到普莉珂
 ※我位置被抓到胡蘿蔔田的上面空地,往右邊跑可以看到普莉珂
追上她並與她對話即可

如果喜歡我撰寫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支持,也歡迎使用方格子的付費贊助功能支持我繼續產出文章。也可以選擇方便轉帳的電子支付,贊助非必需,但贊助絕對能實質的幫助到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