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月酒吧(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色設定-----
角色名子:沈月
職業:老闆兼調酒師
外貌:白髮黑瞳,頭髮到肩膀,通常會綁起來,上班時間都穿西裝
個性:沉默,爾偶話會比較多
------------------------------
角色名字:宋喬伊
職業:小學老師
外貌:紅髮藍眼,頭髮過肩,總是慵懶的披在雙肩,喜歡穿連衣裙,喜歡黑白色。
個性:活潑開朗
------------------------------
--正文--
「先生,可否與我喝一杯」宋喬伊慵懶的走到吧台坐下,抬頭問了問面前正在調酒的沈月。
「抱歉這位小姐,我正在工作」沈月抬眼看著火紅頭髮的宋喬伊說了聲抱歉。
「你的工作不就是為我調酒,順便陪我喝一杯不好嗎?」宋喬伊聽見並沒有放棄,反而以職業來要求調酒師陪她喝酒。
沈月看了看宋喬伊,嘆了一口氣「好吧,請問小姐貴姓?」沈月為自己調了一杯水果酒,拉開宋喬伊身旁的座位,坐下去。
「我叫宋喬伊,你呢?」帶有熱情的藍眸看著,在身邊的沈月。
「姓沈名月,沈月,你也可以叫我月。」沈月淡淡地說著,喝一口手中的水果酒,水果酒的味道慢慢在口中散開,有種熱帶地區的味道。
「月,除了工作你平時都在做什麼?」宋喬伊繞有興趣的看著正在走回去工作的沈月。
「除了工作就是看書。」走回工作崗位上的沈月地頭開始清洗剛剛客人喝完的杯子。
「啊?月沒有跟朋友出去玩嗎?」宋喬伊疑惑的看著沈月。
沈月皺了皺眉頭「我沒朋友,一個人就夠了。」說完又繼續低頭清洗杯子。
宋喬伊驚訝地看著沈月「沒有朋友?那月看我如何,我能有幸當你的朋友嗎?」說完後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沈月。
「我不知道。」沈月不知道要如何面對熱情的宋喬伊,就不回答,只回一個不知道。
「不知道就等於默認啦?」宋喬伊有些興奮的看著沈月。
「宋小姐想這樣想我也沒有辦法。」沈月嘆了嘆口氣,轉身把洗好的杯子放到架上。
「周末一起出去玩怎麼樣?」宋喬伊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沈月,就像一隻貓對魚一樣,念念不忘。
「請問宋小姐現在是在求約會嗎?」沈月放下手邊的工作,抬起頭認真地看著宋喬伊。
「哪......哪有!!」宋喬伊有些臉紅的反駁道。
沈月看著臉紅的宋喬伊說到「那要去哪玩呢?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玩。」沈月邊調其他客人的飲料,一邊淡淡地說著。
「不如...去鬼屋?」宋喬伊試探性的問。
「都可以,我也沒甚麼想法。」看著聽到自己回答後心情很開心的沈月心想:(有朋友感覺也不錯)
「那就這麼說定了!xxxx路口見!」宋喬伊開心的說。
「好的,回去路上請小心。」說完,沈月就低下頭繼續準備其他客人的飲料。
「掰掰,周末見」宋喬伊笑著揮手離開酒吧。
沈月淺笑的看著這個活潑的女士走出酒吧。
待續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漫畫實驗劇場手記01-酒吧》內框線與出血線之距離、分鏡切割的比例 《漫畫劇場手記》目的在於練習、記錄、實驗有關漫畫的表現方式,並且定期定量的進行創作。 本次的手記闡述了漫畫技法中「邊界」的意義,試著實驗邊界的極限。
    Thumbnail
    avatar
    液態水
    2021-06-04
    17.內景 咕魯酒吧 午(1)△自從辭去工作成為一個專職的作家後,杜文瑜經常帶著筆記型電腦在咖啡廳或酒吧內寫作。杜文瑜從下午兩點就開始坐在咕魯酒吧吧台邊,筆電旁是一杯紅色調酒,沒有靈感,無從動筆,杜文瑜只是一邊瀏覽網頁,一邊偷偷觀察別人。 △晚上八點,小鯨魚身著T-shirt、牛仔褲,準時到達咕魯酒吧。他走進咕魯酒吧尋找杜文瑜。
    Thumbnail
    avatar
    林奇
    2021-06-03
    [酒吧.聊表心意]#4 破碎的心意「今天天氣這麼好,要不要出門逛逛」,辰凱從後面抱著她,看著化妝鏡裡的惜嫣、面膜和還沒抹開的乳液。 「我這樣是不是很醜」 「才不會,你最漂亮了」 風光明媚,陽光灑在長長的街上,耀眼奪目,就像惜嫣手上的結婚戒指。 「我買個漂亮的戒指給你好不好」 經他這麼一說,惜嫣才想起自己一直忘了卸掉之前錯愛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阿康A-kang
    2020-02-15
    [酒吧.聊表心意]#3 再戀的心意「小心不要感冒了啊」 水喝完了,辰凱替她披上了一件外套 「我也很喜歡去那間酒吧,心情不好的時候,點一杯生啤酒、一盤烤蝦,享受單純的時光,不管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都先叫自己不要再去想。可是我每次都看到妳在角落的那桌喝悶酒,一個人默默的哭…你是不是也很常心情不好啊?」 辰凱看著若有所思的她,等著她的傾訴
    Thumbnail
    avatar
    阿康A-kang
    2020-02-15
    [酒吧.聊表心意]#2 錯愛的心意「我愛你,我保證下次不會這樣了」,他緊握著惜嫣的手,這是他第一萬零五百次的道歉,聲淚俱下,像窗外持續了三天三夜的雨。 不離不棄的是她,但他的手機桌布從來沒有她,他的帳號密碼也從不是她的生日,但他偶爾會買一些惜嫣喜歡的化妝品,甚至記得她的生理期。 偶爾如膠似漆,偶爾像個兒戲,其實惜嫣自己也知道,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阿康A-kang
    2020-02-15
    [酒吧.聊表心意]#1 初見的心意「您的酒,您的豬肉串」 酒終於來了,惜嫣一飲而盡,彷若要將滿肚子怨氣轉成濃濃醉意似的,食指上的戒指痕烙印在心裡,卸得掉戒指卻卸不掉這段感情,他是唐僧,她被這緊箍咒整整纏住了五年。 在最熟悉的店裡吃著最愛的食物想著最恨的人,五味雜陳。 「好燙」 恍神的惜嫣咬下第一口後才發現,豬肉串仍冒著陣陣碳煙滋滋作
    Thumbnail
    avatar
    阿康A-kang
    202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