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W4(01)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看起來像是這樣
假設噴過去,我就加碼SP。相對的,跌破650可能要找地方加碼SC。
今天看起來是有起色,但整個狀態還是滿空的,是逃命波,還是真的要噴一波?只能看下去。
8月結算的都穩收的,第三週太輕鬆讓我有點自我膨脹。這也不太好。
另外,昨天有新聞是說稅率優惠要延長。當然我不會去判斷說這種延長是否會對走勢造成影響,因為這太難說,不過還是提供給有看我文章的人參考。
延長細節都還沒確定,只是先放話說要延長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limmer
Glimmer
我是Glimmer,微光。曾經在PTT上面寫過幾篇短篇小說,目前主要是資料庫工程師,喜歡攝影跟吃東西。另,以交易人自居。目前大致上以週選擇權交易策略為主,但不確定哪時候會只能靠吃土維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