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醒來以後- #0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簡介》
風仙出生的隔天就沒了父母。究竟是被拋棄的還是飛散的,目前尚未破案。
在天界有個規矩,沒父母輔佐加持的小孩是無法累積分數升天為上神的,所以風仙成了個孤苦伶仃且只能在人間逗留的小可憐。不過他對於不能升天這件事的態度倒是也挺無所謂,反正他每天醒來以後── 不是在斑馬線中間趁著女孩子經過時大口氣吹,害得她們裙亂飄髮亂飛地出糗,就是故意在汗如雨下的工地練憋氣,把工人們一個個的熱到暈倒送醫── 這日子過得比天界的上神還有趣。
什麼小可憐?他根本是個調皮鬼!
有一天風仙在街上亂晃時,路過一間沒關門的Starbucks,裡面的冷氣君長手一伸就把風仙抓進去當打雜兼陪伴的小弟,硬是不讓他離開。被困住的風仙相當不開心了,趁著冷氣君上廁所換氣的時候趕緊敲敲耳後的安眠穴,光速靈魂出竅到連接天地的管理室對著天界的上神科長們大喊拜託救救我。
上神科長們對於這個無父無母的調皮鬼是又憐惜又怨恨,他們為了這小子不知道額外花了多少神力去安撫那些被惡作劇的苦主呢!雖然但是..... 也不能真的不管他呀!正當上神科長們還在爭論不休時,天界的三位頭頭之一「大上神」說話了:
就讓風仙在Starbucks當記事的吧!三個月後再商議他的去處。Case closed!
於是,風仙在逍遙了兩千零二十一年之後,開始了風生第一次的室內生活.....
-
作者有話說: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將我的興趣── 在咖啡店偷聽隔壁桌或對面桌說話・的這些所見所聞寫成故事,這個專題都開好幾個月了,卡在我實在太懶惰。有一天突然清醒覺得應該要跳出舒適圈,所以就這樣開始了。
往後發表的內容如有雷同純屬這樣的劇情太常見,絕對不是因為我那天剛好坐你隔壁喔!
11.3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