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見到的愛情…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始走通靈路後,看見許多的「愛情」,有的人愛的是「條件」、有的人愛的是「不甘心」還有人愛的是「鑽牛角尖」,卻很少有人愛的是「明白透徹」決定不強求,放自己一條生路…
我認為,愛情就是賀爾蒙的遊戲,從十六歲開始知道「談戀愛」開始,我就沒有真正想過愛情是什麼。
因為我的能力是十四歲開始大爆發,然後遇見的「男友候選人」就會看見我和他的過往,是怎麼相愛、相恨、相殺…
有的是愛而不得、終身守寡,然後發誓下輩子再也不要遇見他,結果今生遇見了,最終也是走上「斷捨離」的老路。
有的是相愛相殺了八世,都是求而不得,就插臨門一角然後就死在路上。
唯一看不透的,大概是我現在的老公,或許是上天看我談戀愛太苦、家裡又不許我出家,所以只能給我一道迷題…
夢裡,有個聲音告訴我:妳未來的選擇會在這兩者之間出現,一是一跟帶著七、八歲大孩子,長的很不錯的男人,但孩子叫我媽;另一個是在一間滿是蛇的地方會見到一個像「前男友」的人。
我是一個「不婚主義者」也不想生,最大的夢想是出家,所以感覺前男友比後媽的人生選擇要簡單一點。
所以我遇見了他。
兩人的愛情沒有衝動,在語言學校遇見了四天後要「畢業」的他,他像領隊帶著一堆「後進」的學弟妹們踩點好吃、好玩的地方,四天後要離開,他遞給我一團用衛生紙揉成的紙團,打開後裡面是一枚紫水晶戒指。
我看著戒指發起呆,還記得家裡的神明說:「妳去那會遇見一個背包客,然後會談戀愛…」,又記得另一個會算命的朋友說你要不要考慮我,我幫妳卜了一卦,你去唸英文的時候會遇見一個不靠譜的…
無言的翻了白眼,覺得有的時候「因果」就像惡作劇,你愈不想來啥、他偏到…
如今我們走過了七個年頭,度過了七年之癢才決定結婚。
其實愛,可以無欲無求的,因為只有當你「有求」那愛就會照著你不要的樣子「發生」…
但也因這個原因,我吃了不少苦頭,才明白愛一個人,不是你對他好,他就會給你一樣的好,而是如果你都不對「自己好」,對方會覺得你很廉價,會用你的方式對你、對你的家人…
愛情的原貌其實很簡單,就是如果一個人讓你一見就傾心、再見就忍不住想要在一起,多半除了賀爾蒙之外,要「覺察」是因果在動心,衪要幫助你完成「遺願清單」。
如果,一見就害怕的跑,第一印象怎麼都好不起來,這個人多半「傷害過前世的你」今生是報緣還是報仇仍未知。
就看你怎麼去做了…
另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女生喜歡他的老師,老師也很偏愛這個小女生,但老師快結婚了,為了不害到小女生,他倆總是點到為止。
老師的未婚妻是大學的學姐,認識幾十年,交往過也分手過,卻在老師身心俱疲被後來的女友劈腿騙後,帶著滿身傷回到「前女友」身邊,卻發現這個女友除了他外,分手後再也無他人,給了他滿滿的安全感。
年屆三十五,也該成家。所以就決定明年結婚,卻在今年因工作遇見了小女生。
一查,才知道前世男人因為家庭因素只能娶有錢人家的千金,無法娶他心愛的女人。今生前世的千金是他的未婚妻、前世愛的女人是小女生。
其實,上天很慈悲,如果你有發現,上天讓你在結婚前遇見摯愛,也是要考驗你有沒有勇氣去追求真愛!
前世,是被迫選擇,今生生在自由戀愛的時代,你又會如何做呢?
是的,男人選擇走進輪迴…因為沒有勇氣選擇「年輕、美麗」的小女生,害怕被劈腿、不信任的過去經驗、還有責任感籠罩住他。
所以,愛是什麼呢?你們說呢?
    尤納微光(悠悠)
    尤納微光(悠悠)
    一個從乩童走到塔羅師,愛上催眠而進入心理系就讀,最後進入光療領域和水晶能量、通靈為伍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