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許多人在年輕的時候,總是想的不清楚…
有時候不小心、或是糊裡糊塗就有了孩子,生不下來,只好拿掉…
在我這裡,最心疼的就是小小的孩子了。
在人界的孩子,運氣好由爸媽照顧好好撫養、細心呵護長大,那被拿掉的孩子怎麼辦?衪該去哪?又有誰收留衪們?
我在通靈時,看最多的就是小嬰靈待在父或母的元辰宮裡,或是有時候待在兄弟姐妹的宮裡等著。
其實不論在天、地、人三界或是魔、妖界都會有「幼崽」,地界的幼崽多是人界拿掉的嬰靈,跟天界的小童子一樣,差別在於一個能投胎,可是另一個要看緣份還要看怨念是否重、有沒有害過人?
為什麼孩子要害父母呢?
你記不記得你小時候,當你向父母伸手討要抱抱的時候?當你開始作亂、作壞希望爸媽看看你,又想逃避被懲罰的時候…
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父親、母親能夠「看見」自己,可以無顧忌的討要抱抱、撒嬌被愛護,但有些孩子卻註定父母親看不見衪,不知道衪在下面會被人欺負、受驚怕,總覺得交給「神」處理就能心裡過的安然。
我遇見很多地藏庵來的客人,直到有天我忍不住去問了地藏師尊,為什麼祢們廟裡這麼多的人去處理完後,嬰靈過陣子又回來?
菩薩笑了笑說:「我又不是註生娘娘…這不是我的業務。」
我恍然大悟,再問「那您收那些孩子去哪?」
菩薩顯相,出現了一個空間裡,像小小的牢房,每個小牢房門口都有個掛牌,上面有數字,菩蕯說這就是日期,按照來的時間先收進去,雖然在這像被關,但也好過出去被欺負。
我瞬間啞然…
還記得之前有個客戶拿掉孩子,然後去地藏廟裡「寄放」,後來來查姻緣想跟分手的男友復合,才知道孩子是上天賜給他們的緣份,本來他們是沒緣份的,若孩子生了就可以續緣份。
一聽之下,客戶吵著要把孩子提回來!
只好走一趟找孩子,在小牢裡看見兩雙小可憐,那是一對很精緻的雙胞胎,因為母親的行為,衪們說寧願被關也不願再回去。
我也只能感嘅,跟鬼差打聲招呼,只好離開。
後來我又找菩薩,這些孩子要在這關多久?
菩蕯說:「有些孩子運氣很好,會遇見來接引的,但大部分的孩子就沒這運氣了,就只能在這裡關個三、五年再放回父母身邊。」
聽完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些人的嬰靈會再回來,原來是這樣操作啊。
突然明白,能夠出生真的要有天大的運氣呢!
畢竟在這個如「夾娃娃機」的年代,每個出生的機會都得來不易,請珍惜好你的孩子,畢竟他可是擠破頭才能得到與你「相遇」的機會…
    尤納微光(悠悠)
    尤納微光(悠悠)
    一個從乩童走到塔羅師,愛上催眠而進入心理系就讀,最後進入光療領域和水晶能量、通靈為伍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