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最近我進行中的專案:「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

2020/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需要一個真心想幫助作者成長的平台,於是我就跳下來做這件事啦。
很多朋友都知道,幾個月前我開始在方格子擔任平台營運顧問,幫忙規畫一些能讓平台健康成長的專案;其中一個專案已經在剛才上線了,叫做「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
這個專案的目的,是希望能讓有心從事創作,但仍在摸索中的朋友,能透過我們一系列的協助,逐漸掌握各種網路寫作的必備技能,找到自己的寫作方向,建立強大的個人品牌。

幫助作者,平台才能成長

過去我在 Yahoo 服務時,整個無名小站的社群經營團隊,使命也是在幫助無名和 Yahoo!奇摩部落格上的作者,能夠充分發揮自身潛力,讓更多讀者看見他們的優質創作。
到了方格子,這個使命依然沒變;我們想幫助作者和讀者彼此發現,相互連結。這件事和平台成長息息相關,因為只有作者的成長,才能帶來更多的優質內容,同時帶來更多讀者;所以平台想要成長,就必須盡全力支持作者,跟著作者一起成長。
換句話說,平台必須耕耘,而不只是收割。

除了教學文,還會有更多進階服務

「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一開始會先以教學文章的形式來呈現;我們同時也在規畫教學文章之外的其他輔導機制,日後將會陸續推出。
有心寫作的朋友,請務必追蹤「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的出版專題,並且密切注意我們接下來推出的各種創作者輔助資源;也歡迎大家分享這個訊息給你的朋友。
歡迎大家一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2會員
34內容數
歡迎來到《Tenz 的科技新聞快評》。本刊預定每周更新若干篇,每篇嚴選幾則我認為比較重要的科技新聞,簡述新聞本身,並且加上我個人的觀點與評論,希望讓各位關心科技趨勢的朋友,能夠定期接收、輕鬆獲取最新科技動態與剖析。 目前本刊均為免費閱讀,未來將可能改為付費訂閱,但每周提供一篇免費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