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好想!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麽靜靜地想你 ­
想知道你在做什麽 ­
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 ­
我喜歡這樣想你 ­
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
很多時候 ­
就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 ­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期待 ­
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你的一次相遇 ­
再用我如月的心 ­
在某個遙遠的地方 ­
靜靜的想你 ­
­
想知道當你走進甜美的夢鄉 ­
是否看到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
開始喜歡靜靜地坐在這兒 ­
想你了…… ­
­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想你 ­
你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
如果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 ­
你是否會想到那是因為我在想念你......­
    無聊的心態
    無聊的心態
    只是为了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