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想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你
你也剛好想我
時間就停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愛的顏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字這條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在夢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悄悄成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長地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仔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你想我的時候當你想我的時候 你是否會抬頭看看天空 傳遞給我
avatar
字炙
2024-06-14
因為「你想我嗎」開啟的內在鬥爭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來了。按照慣例,先不滑手機,坐床上冥想半小時,接著去廚房泡拿鐵,煎一顆荷包蛋。只是內心並無往常悠哉,整顆心沒在五臟六腑間安放,是飛向千里之外。   我想里昂了。   點開 Line 的對話框,停留在上週約會前的時間地點。里昂跟我向來不習慣每天早安你好晚安在幹嘛。常連續幾天深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4-05-30
如果有一天,你想我了怎麼辦? 我寫你了。終於還是寫你了。 難得今天不安排工作,所以想著安排自己整理一下這個新園地,挑一些以前散落各處的一些舊文,挪個新窩搬來這裡好好歸放於一處。以後要找文也方便一些。 這種事不做就不揭疤,日子可以過的舒坦點。一動手做,就是自找麻煩存心跟自己過不去。我就很典型,沒事就要不經意的鞭自己一下。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09-23
想你,我的毛孩子!一年了!你是最愛!也是唯一! -靜謐的深夜,手機鈴聲驚醒朦朦的睡意,接到心碎的惡耗,趕往醫院時,錯過當下的告別。只見到小小的身軀覆蓋著薄毯,微閉的雙眼,透露著溫熱,嗅不到一絲痛苦的神情,牠像個與世無爭熟睡的孩子,靜靜的躺著⋯!耳邊環繞著嫋嫋的聖樂,瞬間淚水潸然而下,真的離開了嗎?我還沒準備好⋯!
avatar
潘緹娜
2023-09-01
我想見到真實的那個你 而不是你想我見到的那個你人有時好有時壞 不是很正常嗎 只要不是大過 只要壞的時候知道 只要有肯改正的心 有點小壞壞的人生才活得真實 也只有夠真實的人生 才有意思 可能我們多少會背點罪孽 那才可以好好祈禱 認真求原諒 誠心贖罪 才算走了一轉流程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8-18
《我想你的一種方式》  據實以告,你的離去並沒有改變任何,不論是糟透了的環境或是那些真實存在的威脅,沒有一個將會被論罪,世界也沒有變好。但我知道你的自發行為本來就不是尋求貢獻或是非得被誰說出什麼意義來,單純只為不再那麼痛苦。
avatar
Kine
2021-11-22
一通電話,讓我知道你也想我。不要那麼輕易把自己看得渺小,那是我僅剩的信心。
avatar
千日光傾
2021-11-17
【咖啡師成長日記】#21 你想我點(上)很多新人一進公司,都想直接沖咖啡(甚至只想拉花),但其實咖啡店有很多事務,首先要學會 take order!今天收集了各種奇怪的 order 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1-11-12
零是我想你靜 手寫字體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26
聽張懸〈我想你要走了〉有時候我們就是失敗了,失去很多,保護不了最重要的東西。今天聽人說「遺忘」是神賜予人最大的禮物,我不覺得是這樣。因為人們知道自己會遺忘,所以害怕遺忘、所以如此珍視那些。我們對美好的事物肅然起敬、齊喊「乾杯」而因此面對必然卻又徬徨若失的消逝,珍視的盡頭是好好道別,那才是神的贈禮:我們可以在最後好好道別,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