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問我,除了畫畫,我還喜歡什麼,我說旅行。這個周末,我除了回嘉義,也去了台南找朋友,過得相當充實,除了想念男友,其他時間都在和家人或是朋友相處。
這一趟回嘉義,回味了老爸提供的腳底按摩,還有老媽的紅蘿蔔炒蛋、玉米濃湯、炒蝦子、蜂蜜檸檬、龍眼、芒果,全家人一起玩了象棋麻將,我也整理了自己的房間一番。
我覺得我是幸運的,還有朋友可以找,帶我去玩,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今天讓哥哥載去搭巴士,坐了好久終於抵達台北,下車的那一刻,特別開心,獨自坐在捷運上,想著自己又回到原本的軌道上,不知怎地覺得雀躍,每一次的旅行過後,再回到自己的生活,總是開心的,內心也會有一些新的想法產生,繼續這樣子下去吧,看看還會有什麼火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金山半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美濕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夕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友的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燙頭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隆半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南部專業代辦外匯車貿易商︱2021 HP高雄車庫︱賓士SUV休旅外匯車有哪些?(1-2)〈前提〉 上一篇提到賓士SUV休旅外匯車GLA250,想了解的歡迎點下列連結參考 〈賓士SUV GLC300外匯車〉 那今天HP高雄車庫要來介紹的是比較常見的賓士SUV休旅 GLC300外匯車,賓士GLC300外匯車在台灣非常常見,HP高雄車庫也替不少客戶代辦進口賓士GLC300外匯車回來台灣過
Thumbnail
avatar
HP高雄車庫
2021-09-24
︱南部專業代辦外匯車貿易商︱2021 HP高雄車庫︱賓士SUV休旅外匯車有哪些?(1-1) 〈前言〉 台灣因為這幾年比較盛行戶外活動,蠻多人都喜歡露營的或是往郊區跑,那麼就非常需要一台可以陪大家遊玩以及安全性非常佳的好車,今天HP高雄車庫要來推薦大家幾台賓士還不錯,好開,C/P值高的SUV休旅外匯車囉!跟著HP高雄車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車吧!! 〈賓士SUV外匯車有哪些呢?〉 五人座,小型
Thumbnail
avatar
HP高雄車庫
2021-09-23
〈南部歌廳秀發展史-趕場〉  「選擇吃樂團這行飯,有時候難免為了生計會有些人情世故需要去「支援」一些婚喪喜慶的場,我們為了糊口當然也不會拒絕這些紅、白帖。做久了,對於人生裡的生離死別反而看開了,送他們最後一程,當做功德了!」師仔說完緩緩吐出一口煙,皺了皺眉頭稍微舒緩一下臉上的表情。這是他常有的動作。  我很好奇地問:「師仔,這
Thumbnail
avatar
沙振言
2021-08-29
南部歌廳秀發展史-三長兩短  四個多小時的演出後,我的手機裡顯示二十多通未接來電。 腦海中仔細的回想,這莫名的號碼到底是誰的?最近也沒有認識不認識的乾妹妹啊!而且推銷電話,通常也不會連續打二十幾通,「是不是有什麼特別急的事情?」我冷靜的想了一下。   「管他的!先回播吧!」   撥了兩通後才有人接起電話,原來是師父隔壁鄰居阿
Thumbnail
avatar
沙振言
2021-08-19
南部人都不好學嗎?『同樣的課,北部二天就滿班。南部二個月,招生不到一半。』 難道南部人,真的不好學? 南北消費觀大不同 某次企業內訓下課時,北部專櫃人員小玲,分享網路某個看起很棒的商品,問他人意見。 只見專櫃人員分兩派,一派說好看不好用,並說自己的購買經驗。另一派認為看起來很優,可以以試看看,因為商品看起來很划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0-11-03
台北KTV大火市長卻在南部 柯文哲:市政行程撰寫:譚英瑛 知名KTV連鎖店錢櫃,其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分店,4月26日因火警導致多人死傷,台北市長柯文哲於當地時間4月27日提出該案的四項善後工作,一、成立專案關懷小組,以協助傷亡者。二、請社會局與法務局成立專案小組,協助受害者與業者處理賠償相關事宜。三、將全面清查台北市境內的KTV、電影院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4-27
南部私房景點推薦|在地人推薦五個人氣打卡點,編輯不藏私大公開!私房景點系列終於來到了南部啦,本篇推薦五個南部必去的打卡熱點,保證好拍又好玩!老實說,有些地方打卡編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沒想到南部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還沒跟到北部中部推薦的朋友,下方都有連結分享、趕緊回顧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