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意義上的新開始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陽台的小盆栽
暑假,一個總是會期盼自己有所作為或是過得超豐富超精彩的假期。
今年已經是人生中倒數第二個暑假了,如果沒意外的話拉(笑)
印象中每年的暑假我都做著差不多的事:
充滿希望的放暑假、然後過著舒適但有點廢不過偶爾會做些有趣的事的生活、最後快開學就會想說反正開學又要累得跟狗一樣,那我還是及時行樂耍廢好了。
我的暑假大概都是秉持著這個概念渡過,一邊找些有興趣的事來做、一邊思考人生,似乎都沒什麼大作為。
然後就到了今年。
今年好不容易申請到小琉球的打工換宿,結果直接因為疫情泡湯(苦笑),變成只能待在家,想說終於可以做些說得出名堂的事了......
不過,不過。
最近似乎有一些小小的其他成長了。
某天想著要怎樣才能在沒打工的情況下賺一點錢,到網路上查查學生理財,第一個點進去的是一個八年級生開的網頁,蠻神奇的網頁。
裡面的內容五花八門,從我剛開始看的理財、賺錢相關,到之後反而比較吸引我的部落格經營,每篇文章除了介紹外,都附上了他親身體會的心得,真的是我目前看過資訊量最豐富也最真誠的網頁。
看著看著,我似乎也忘了剛開始的目的,重心直接跑到部落格經營這裡XD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個想法算豐富的人,一天可能除了睡覺,多少都會想一些東西,再加上最近在ig開了個分享電影或戲劇心得的帳號,所以對寫文章還算喜歡。
雖然說平常會寫寫心得,但說要經營部落格總覺得有些遙遠,感覺要成為部落客,應該要很會寫文章、很有影響力、很有知名度,我到底符合以上哪點呢?
但好像就是這樣,有些事情在沒做之前看起來就好難、好遠,做了才突然發現 啊 我做到了耶 ?
也不是說我馬上在部落格有所成就,只是,終於跨出那一步,開始在一個網頁寫文章了(雖然說這完全不需要門檻哈哈哈)。
看起來是一件按幾個按鍵打幾個字就能完成的事,對我來說在某種意義上也是個新開始。

未來再踏出更多第一步吧,儘管一無所有。
    Stimmy
    Stimmy
    分享我過的生活、我看的電影、我追的戲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