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愛妳!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顆氫原子在虛空中遊蕩,不小心碰撞後,掉進充滿氧氣的藍色星球,我們就如此相遇了!
我們承載著宇宙詭異的記憶實驗,要我們試著從終點走回遺忘的起點。
你覺得我愛你嗎?
在妳迷惘的眼神裡,我知道妳一直都知道答案。就如生、離的劇情,總是接著......死、別...。
在妳欲言又止時,我知道妳早已看穿結局,所以,一直不願看見這齣戲殺青。
妳覺得我愛妳嗎?
如果,我先化為塵土,那堆塵土就是我愛妳的重量。
如果,我先化為灰燼,妳流得淚就是我愛妳的溫度。
妳不是最喜歡哼:世界那麼大...還是遇見你...
不管妳愛不愛我,記得~
在我呼吸漸漸失去妳的芬芳時,
妳能溫著我的心,
讓我在下一次朝陽升起時,
記得甦醒...
繼續愛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