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背包遊歐洲13 楚格峰腳下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 0708 0709 Garmisch
從楚格峰下來後,纜車站旁有個湖泊,我想,也不趕時間,就去溜達溜達。湖泊沒有甚麼讓我驚為天人的亮點,但,卻有著獨特的韻味。
清幽寧靜、氤氳繚繞而顯得空靈,在湖畔行走,有種閒淡舒適、居家生活的感受。
大概可以用「淡妝濃抹總相宜」中的淡妝來形容吧,一種平凡又不平凡的美麗。
Garmisch
Garmisch
Garmisch
接著我驅車到Garmisch,楚格峰腳下的小鎮,被高山所環繞。走訪街道、尋覓旅館時,我對這小鎮有著極佳的好感。它沒有慕尼黑的繁華萬千、也沒有慕尼黑的厚重文史,它僅有的,是一種鉛華洗盡後的清新脫俗。
Garmisch旅館早餐
Garmisch沒有背包客棧 我難得的住進單人房
從大城慕尼黑到小鎮Garmisch的過程,就像是絢爛歸於平淡一樣。旁人看來,或許覺得Garmisch沒有甚麼,但正因為它沒有甚麼,所以散發出遺世獨立的氣質,而這正是它吸引我的地方。
當然啦,Garmisch也不是真的沒有甚麼,我覺得,它的房屋、街道精緻小巧,具有典雅之美。
Garmisch
悠哉的氛圍
Garmisch
在Garmisch,我用一手啤酒解決了楚格峰的白牆,補足一些爽度。這種處理方式,我算是駕輕就熟了,因為2016年法國夏慕尼,我就有類似的經驗,那一次,我付出了60歐元的代價,看到白茫茫一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111內容數
這是一個背包客的探索之旅 更是一個英雄的成長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