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菜的世界10:波菜這時看到一隻大蜻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老師進來了,波菜費了一段時間終於把ABC背好了。綠豆拿了一張紙張出來,紙張上有很多英文字母,綠豆在請教老師英文生字,老師一一替綠豆解釋了,他們都很歡喜,只是波菜心不在焉。
  終於等到下課了,他們經過花園,波菜手上原子繩,綠豆不知他要做什麽。波菜這時看到一隻大蜻蜓,立刻將原子繩打了一個活結,小心走向蜻蜓,在蜻蜓大尾巴結拉緊,綁著了,蜻蜓受驚動立刻起飛,波菜對綠豆說:送給你。把原子繩給了綠豆,說:我們可以控制它。綠豆說:你為什麼送給我?這有什麽好玩,你不給他自由,然到你不要自由嗎?綠豆說完,立刻將結鬆開,讓蜻蜓飛走了。
  波菜立刻見綠豆念念有詞,說: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請你原諒波菜的罪行,今天我又寫兩篇心經,回向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波菜奇怪看著綠豆,綠豆說:那麼怎麼會連ABC也念不好呢?這個我也送給你。綠豆從身上那出一本小冊子來,波菜打開來看。裡面寫著的東西是:A for Apple蘋果,B for Boy男孩,C for Cat貓…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10經過了3個月的時間,兩人到達了「雷恩愛亞鎮」,根據記憶,這裡是「麵包的家鄉」,這座城鎮到處都在賣著麵包,於是兩人隨意地選了一間餐廳就進去了,阿豪點了一碗酥皮濃湯,蘇菲亞點了一份法國麵包配玉米濃湯,兩人的冒險即將到達終點。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9-16
    我的奇幻世界10這一集兩人到達了美食之都,這裡有著許多美食,但兩人都沒有注意到美食,只注意到了此鎮的難關,於是又在兩人的活躍之下,解救了這裡。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9-02
    10款我用過的TWS真無線耳機,總有一款是你的菜別問我為什麼買那麼多藍牙耳機! 不是因為有錢,這些個藍牙耳機加起來可能也就一個汽車輪胎錢;也不是因為長瞭二十個耳朵,難道給每個設備都配一個藍牙耳機他不香麼? 反正買藍牙耳機是一件特別沒有心理壓力的事,這事你要這麼看,比如你在逛張大媽看到一款特別便宜特別和你心意的沙發,你會馬上就買麼?不會吧,你要考慮
    avatar
    芝芝
    2021-08-30
    [一分鐘閱讀心得] 後疫情效應:CNN「札卡瑞亞GPS」主持人給世界的10堂課 Ten Lessons for a Post-Pandemic World, 中譯本:後疫情效應:CNN「札卡瑞亞GPS」主持人給世界的10堂課 (天下出版) 這本書的中譯版在過年時,廣告大手筆地出現在我的FB上,出於好奇心,就在這幾天聽完了原版有聲書 一分鐘心得分享...
    avatar
    Gewissen
    2021-02-22
    起源#10:世界匯集的人才不論是移民後裔或是留學生,世界各地的人才都聚集在紐約,爵士音樂家亦然。而這也是近20年來的紐約爵士樂聲音如此多元而豐富的主因....
    Thumbnail
    avatar
    林華勁
    2021-01-31
    來自PA的精緻小品──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動畫1~10集 短心得  雖然格局小了些,可惜了本身的世界觀以及一些魔法的設定,但情感刻劃真摯,角色之間的互動處理得當,是部滿不錯的奇幻小品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2-09
    年輕人看見的世界10大問題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每年調查人們看見的世界問題,做出報告讓大家參考。今年他們調查了31,495位分佈在世界各地的年輕人,總結出千禧世代年輕人看見的世界重大問題。對其中前10名,我以自己的詮釋在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林富元
    2018-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