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菜的世界12:他在番石榴樹上良心發現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家,他把兩個瓶子拿出來,各別放了一條魚,加起來就是兩條魚。這兩條魚,他各別放在不同的原子袋中,然後踏腳車到一個湖中,把那兩條打架魚放了,放到湖中各別不同的地方,很快兩條魚便不見了。
然後他在踏著腳車,跑到一棵樹下,這是一棵番石榴樹,他爬上樹上,採番石榴來吃,吃了之後,他躺在樹幹上想,他究竟還做過什麼事情?他偷過人家的腳車,他偷過人家的玩具槍,他捉過無數的小鳥、麻雀,他捉過無數的蜻蜓。他捉過無數的小魚、也讓魚兒打架,他制造利器、一柄小鐵劍。還有什麼?他想不起來了。最後他決定不在犯了,他在番石榴樹上良心發現。
波菜今晚睡覺的時候,竟夢見一個陌生人,這人說:我還想讓你用鐵片割壁虎的尾巴,讓牠尾巴跳舞呢,一定很好玩。波菜想了想,好像很好玩,他問:你是誰?陌生人說:我是小說家,你是我筆下一個人物,你真的覺悟了嗎?波菜說:我想殺了你,那麽你就不可以再寫我了。波菜醒了。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