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的神配樂超級讚|花漾女子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個禮拜跟朋友去看《花漾女子》
原本以為是剪男生ㄐㄐ的爽片
(我超愛Blumhouse那種B級片但有一些是寶藏有一些很....... XDDDDDDD)
但整部電影的劇情跟情節意想不到原來那麼認真在探討「撿屍」這件事!
最後結局看到兒科男接到凱西設定的 Message 時
立馬進了結局
也不知道我朋友哪裡突然靈光一現用 Spotify 找這首歌
才看到歌名原來叫 “ Last Laugh "
整個呼應兒科男跟撿屍爛男被抓起來後的糗樣
Last Laugh
我記得是電影一開始用鏡頭拍出女主凱西的生活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這部電影配樂超不一般!!!!!!
Charli XCX - Boys
這一段我記得好像得知妮娜被傷害的事實இдஇ
我不確定是不是知道大學同學女給了凱西被亂傳的性侵影片
放出這首歌
Donna Missal - Nothing's Gonna Hurt You Baby
這一首歌有點忘記是不是在開頭凱西偽裝自己喝醉的片段
Cyn - Drinks
這一首忘記惹QQQ 但看歌名憤怒的模樣感覺一定是在復仇的時刻ㄏㄏㄏ
Maya B - Selenas
這好像是開頭凱西兇完第一個渣男的歌曲
Lily & Madeleine - "Can't Help The Way I Feel"
這首歌是兒科男跟凱西在藥局談戀愛的笨笨橋段
(我只覺得成本一定都花在配樂跟劇本哈哈哈哈哈哈哈)
Paris Hilton - Stars Are Blind
這一段我記得是凱西要去撿屍渣男的小屋(我心裡還滿心期待終於要復仇啦!!!)
DeathbyRomy - It's Raining Men
這邊我還記得是撿屍爛男把凱西悶死的時候
那時候心裡真的
「幹!!!!!!!!!!!天公北有沒有天理啊幹」
凱西那麼自制自己沒有傷害別人只是想知道真相
你他媽說一句「我年輕不懂事」就能彌補毀掉兩個女生的未來嗎??
He Hit Me (And It Felt Like A Kiss)
剩下幾首有點忘記惹QQ
請大家一起修補我的蜂窩性記憶力(?)
Cyn - Uh-Oh
DeathbyRomy - Come And Play With Me
Nihilist
原文發佈於2020年3月24日
AHA
AH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