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Lee Brice-Hey World 嘿世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個專題介紹的所有歌手中,Lee Brice或許是最適應封城的一位。Lee不像Fiorella擔心疫情對娛樂圈的衝擊,Giuliano需要在陽台上演唱排解孤單,或Avril焦慮地看著新聞;他似乎享受難能可貴的家庭時光。如同封城期間寫的歌Hey World歌詞所描述的:「我需要的一切都在這,在這家中。」在《Pop Culture》文章中,對這段日子Lee說:「我試著往好的地方想,滿分10分我會給10分,對我們(他的家庭)來說一切都很好。我清楚知道很多人待在完全不同的環境中,例如擁擠的(生活)空間。我經常想到這些人,並試著為我所擁有的生活空間與家庭時間保持感恩。」他也首次用Zoom與其他人一起線上寫歌,在工作室使用舊的器材唱歌,好像回到小時候學習如何使用這些專業器材。「我成為了自己專屬的工程師。」
對於世界上所有正在發生的事,與整個社會的快步調,有時候你只希望一切停下來,好好感謝我們所擁有的。很多人正在受苦,這並不能被忽視。
Lee與《Taste of Country》的訪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陪我們度過疫情的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會員
15內容數
[歌詞翻譯/歌曲介紹] 武漢肺炎改變了一切日常,看著新聞上不斷上升的感染數字,各國封城又解禁又封城,今年就這麼度過了。 歌手們計畫好的演唱會,也只能通通取消,不過這並沒有讓他們停止創作,這系列文章收集靈感來自武漢肺炎的歌曲,並且將歌詞翻譯成中文,另外也介紹歌曲背後的故事。 關掉新聞,一起來聽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捍衛創作自由 史丹李 Stan Lee漫畫對我而言,是給大人的童話。──史丹李      什麼角色讓007電影每一集都好看?     反派!反派不一定是壞蛋,他在做自以為正確的事。他比英雄更有熱情、更專注、更相信自己是正義!英雄站在正義的一邊,他會自我懷疑,時不時問自己有沒有錯?反派和英雄最大的差別,反派相信自己永遠是對的,英雄相信別人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10-28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Gin Lee李幸倪《喘息空間》抹去了一向的字正腔圓和一本正經,Gin Lee在Alex Fung的引導下,與來自Jax Jones的EDM融為一體,不再拘泥於傳統廣東歌製作的方式,用最迷幻的腔調,創造屬於我們的《喘息空間》。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1-08
Nintendo Switch Lite的減法哲學與財務意涵/Manny Lee傳聞許久的 Nintendo Switch Lite 終於發表了,與多數媒體猜測的方向一致,是個比照「Nintendo 3DS → Nintendo 2DS」的市場普及策略。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7-11
迪士尼推出「Disney+」影音平台的三個策略意涵/Manny Lee在眾所期待下,Disney 正式公布自家的 OTT 影視平台:Disney+,並被多數人認為這是「向 Netflix 宣戰」。透過現況描述、背景分析,本文試著提出三個 Disney+ 的策略意涵。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4-16
永遠的士官長R. Lee Ermey辭世你也許不知道他的本名,但是只要一提到電影裡的「凶狠教育班長」,你一定會聯想到「戴著美軍教官帽的憤怒中年人」的刻板形象,而塑造出這個經典角色形象的人,就是被暱稱為「Gunny」(槍砲士官長)的美國演員R. Lee Ermey。
Thumbnail
avatar
宅爆突擊隊 - xMIKEx
2018-04-16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7-08-24
即使學生參展,一樣全力以赴:韓國國際遊戲展觀後感/Manny Lee全球幾大遊戲展當中,號稱亞洲第三大遊戲展,由韓國舉辦的「G-Star」(韓國國際遊戲展) 是筆者唯一還未去過,也特別提不起勁去的一個遊戲大展。直到今年才因為與遊戲無關的研究業務,才第一次有機會參加,也剛好見到它最後一次在釜山會展展覽中心 BEXCO舉辦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