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見 2.復古年代的夜晚(即時通)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們國小的時候不像現在這麼方便,有手機可以隨時回復訊息,通常要等到回家打開電腦登入即時通才能跟朋友聊天,這種回憶我想是屬於80年代不可抹滅的經歷,說真的,我好懷念那種沒辦法立刻知道對方已讀了沒的期待感,我想現在的小朋友應該無法體會,甚至如果對方稍微晚點回訊息就會處在抓狂的邊緣。
在那次的白目開場白後,我找到朋友拿到女孩的即時通,晚上興奮的輸入帳號新增好友,想說這次來個平凡的開場白好了,「哈囉!妳好」我說,心跳噗通噗通的期盼有回復,只不過時間已經過了10分鐘,期望已經落空還在思索是不是帳號輸入錯誤時,即時通的訊息閃爍發亮,這代表對方回訊息了,她說:
「哈囉」
「我喜歡妳」
一個六年級的小男孩遇到心儀的女孩回復就是這麼瀟灑帥氣!

    164
    164
    自小學六年級與我老婆相遇進而相處將近一半人生直到今年結婚,希望藉由我們的感情經驗分享給每位尋找愛情的男女 今年30歲,我們結婚啦!並擁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