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仙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跟朋友小酌聊天,聊到一個詭異的故事。
曾經短暫交往過一個一直出軌的男友。
當時年紀小,且才剛被劈腿又遇到,每天都很傷心。
為此我去了一間很有名的「狐仙廟」, 它位於臺北的一間大摟裡面。
希望狐仙讓我們維持好感情,後來他真的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那之後沒幾週,有一天我去朋友家玩, 朋友媽媽突然拿著一個捲軸過來, 坐在朋友的梳妝台前拉開捲軸念念有詞。
朋友的媽媽類似有在修煉,朋友只說了句別在意我們就繼續聊天了。
後來他媽媽對朋友說:「妹妹,去拿一個紅包袋過來。」 寫了一些東西後裝進紅包袋,在我身上比劃, 問我:「你沒發現我們家狗狗今天一直對你叫嗎?有個東西跟著你。」
然後當然不是神,甚至不是仙。
媽媽說了一些注意事項後把紅包給我, 教我要把紅包放在哪裡、做什麼、第幾天要去土地公廟化掉它, 並且提醒:「要親眼看著它完全化掉。」
總之我是照做了,化掉後的隔天男友就提分手了。
我跟朋友說:「我去哪裡拜狐仙時, 那邊都是很漂亮的女生和很漂亮的第三性。」 朋友:「會不會是狐仙的影響所以他們看起來漂亮呢? 狐仙讓男友也覺得你很漂亮,所以化掉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狐仙是卸妝油呀!化掉以後是發現我長得像鬼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urora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na的童年:酒、糖果、水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鬼滅之刃】杏千 - 來自狐仙的贈與 【活動主推】杏花千鳥            https://www.plurk.com/RENGOKU510                       杏花千鳥_14 tag _ #狐狸兄弟 #遮掩 #這頂帽子給你戴
    avatar
    墨奇奇
    2021-06-30
    藏海寺 | 059 ★ 狐仙往事桃太郎さん 桃太郎さん   お腰につけた 黍糰子   一つわたしに くださいな やりましょう やりましょう これから鬼の 征伐に ついて行くなら やりましょう
    avatar
    梵天經
    2021-02-18
    藏海寺 | 014 ★ 小狐仙「師父!師父!」思考的有些閃神的老狐仙循著聲音的方向往下一看,小狐仙正沿著樹幹攀爬了上來。「三藐,你怎麼來了?」老狐仙驚訝的問祂的大徒弟。 三藐好不容易爬上樹梢,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師父,有人闖進神社了,而且還進了大殿。」老狐仙這才恍然大悟,虎王沒瘋,這是調虎離山之計啊!祂嘆了口氣:「那人是不是和尚
    avatar
    梵天經
    2020-12-11
    藏海寺 | 013 ★ 老狐仙第二天清晨,虎王率領動物大軍浩浩蕩蕩的往森林前進,根據法藏和尚的指示,動物們在森林前先散開了隊伍,然後分別從各個方向進入了森林。老狐仙一早就發現了異狀,四下查探之後發現事情不妙了,「怎麼全都上山了呢?」老狐仙心想「一定是那個和尚搞的鬼。」擒賊先擒王,老狐仙決定先拿下法藏和尚。
    avatar
    梵天經
    2020-12-10
    愛談狐仙鬼怪的儒家談國學的,老喜歡高抬清朝乾嘉,以其經史考據及語言文字訓詁為門徑,視為正宗。講科學方法的,也喜歡乾嘉,說是實事求是,具科學方法及理性精神。 此皆不甚讀書之過也!乾嘉諸儒固然以考據為號召,但亦不過如漢代王充那般,大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19-07-22
    【聊齋‧聊哉】鬼老先生的狐仙奇遇記(🎧 Podcast)〈狐嫁女〉故事背景,男主角殷公,尚未取得功名,年輕時與友人打賭試膽,到荒廢的大宅院住上一晚,無意中目睹狐仙嫁女兒的場景。 《聊齋》描寫過的狐,不完全是才華洋溢或貌美如花,其中〈狐入瓶〉的狐妖形象,就顯得道行低淺又討人厭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