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仙隨時有嗎?莫非祂是菜市場大白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幾天有許多朋友都來訊問我!有關一些仙家的問題?
基本上有個問題是想供奉胡仙又怕人家知道?
這問題該怎解決?
我個人看法寫出來跟大家參考!
這樣說吧!別人是這樣我不管!但我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
正確的仙家不管是哪一仙.基本上很少很稀有的.不可能像大白菜上路上一開光就有?
我是說真的.因為每一尊仙都修行不易,以我瞭解目前是非常稀少,能幫您看事辦事,或是願意幫您處理您的事情,已經算是有緣了,若您能有緣或不惜代價請到一尊真正正仙,有領法旨的正仙是有超過百年以上就算您幸運撿到,所以坊間泰國狐仙可以讓您供奉的!基本上都是假的,我知道我這樣說是得罪人,但也不得不說啊!
那假設您受到仙家的幫助!本身與仙家有非常大的緣分,既然自己相信仙家的存在,就不要在社會中遮遮掩掩,怕什麼? 怕別人說你迷信? 怕別人說你神經病? 如果你信仙,也知道仙在保護您,就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您從開始信任仙家也是一步步的走過來,才知道仙家的存在,別人不知道,那是因為他還沒有經歷這樣類似的事情,經歷一次他就知道仙家是存在的。 至於有沒有緣就看個人造化了。
那麼如果您相信仙家,想拜祂想得到祂的幫助,您的遮遮掩掩,其實是對仙的不尊重,這裡給您指點出來,信奉佛教,天主教的人從來不會遮遮掩掩,而且特別驕傲自豪的說,我是一個信徒,怎麼到這仙方面,就怕東怕西了?
仙跟著您,您自己覺得丟人了?因為您拜胡仙在台灣是被指指點點,因為您信仰仙,就被說您精神有問題?朋友說還是您的觀念有問題?怎會去拜胡仙呢?覺的自己說出來相信仙方面的話,自己沒面子? 其實您這樣遮遮掩掩對您信仰拜的仙沒有一點尊重。
現在台灣經常有人說,現在是末法時代,什麼玩意都出來了,現在之所以有緣分拜胡仙的人或是跟胡仙結緣的變多,這些都是您的緣分,有緣您能認識您能拜到正仙以已經算是您幸運,而仙家就是為了跟著信仰祂的弟子,保護其不出事,不出人命,你就該燒高香了,而且在大陸!
中國人幾乎百分之5%的人帶著仙家,不管是保家的還是出道的,帶著仙家的就是多。在台灣基本上很少很少,我目前看到全台灣有真正的正仙有傳承的可能不到5人。
而因緣分結緣的仙跟隨著弟子,保護這家人不出事就是不錯的,你求什麼財富? 沒有平安,你就算有億萬,你帶的有嗎? 只求平安無事,就是福氣。
就是許多有此種不正確心態的人,讓您的仙無法心甘情願,甚至拿出百分之一百二的力量去保護你和拯救你,你說怎麼拯救吧? ? ?
您自己不相信,那拯救您,您不領情,反而不信,是不是讓自己的仙寒心?
還覺得特別有面子的說…我只信佛,不信仙。
這句話說出來,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你就是有仙,仙也是不幫助你,仙和人的脾氣一樣,一句話讓仙傷透了心,仙寧可認了,也要歸山繼續修行,甚至多修行幾百年再下山找有緣弟子,或者找有緣分的家人去他家裡。
有時候看別人天天供奉神佛,也不知道自己怎想的,您如果信佛,可以沒關係,那就不要找老師問事,您就經常跑寺廟,那裡有大佛大神,大佛比仙家利害 ,你天天求求不就完了嗎,還找什麼老師問事,不是自欺欺人。
說到許多眾仙的無奈,我不知道目前看到這裡的你到底領悟到什麼地步,我把我理解看到的跟大家分享,那就是出道的仙徒的心會膨脹。
膨脹? 自己有沒有考慮過,自己的索要的財務和東西是不是在不斷的增加,自己的心是不是覺得自己跟怎麼回事似的?
收錢是理所應當,沒說你收錢不對,沒說你收別人東西不對,畢竟出道的仙徒也是凡人,但是有沒有感覺到自己的手越來越大? 從二百到六百,從六百到二千,原來收一桌貢品應該是三千六,現在是一萬,這就是弟子的心不斷在膨脹所在,總是餵不飽的感覺。
如果香客有這個心意,想給三千五千,那是香客的事,和你無關,但是你的香火錢不斷的在提高,就是自己的心在膨脹,現在的社會中,有一個基礎的標準 就可以了,不要膨脹自己的心,不管您是拜神或修仙您們家的神或仙都會很無奈。
而且那膨脹的心,會使得自己走到哪裡都覺得自己了不起一般,看別人的眼神都覺得是藐視,那種感覺應該是,除了自己以外,其他的人都不放在眼裡的感覺,自高自大。這樣的情形神與仙都無奈。
無奈之中帶著仙對你的期望,沒有放棄離開之前,是給弟子一個機會,仙家之所以給您機會,那是因為仙大度,不和一般人一樣,那麼斤斤計較,需要弟子做的是,珍惜仙給的機會,把握住。
最近:剛好有人問到桃花的事情,眾仙是這樣回答:桃花可以幫助,但前提眾仙調查當事者的來龍去脈再給予答案,而且要分是單純開桃花還是針對有當事人的,再者開桃花之前須了解本身當事者業力問題,沒化解開桃花也是沒效。
眾仙在回覆說,許多事人都不知道,只以為拜仙家只要求桃花就無往不利,只要拿個香乞求仙家就會幫助你,其實這是錯誤的。
如果有人以仙家名義要這樣拿香單純祭拜就可以求桃花。仙家說:基本上這家拜胡仙的創辦人絕不是仙徒,也有可能裡面不是仙家。
如果:是仙家,那有可能這是修行小的仙,並且無法跟創辦人溝通,如果創辦人是正統有傳承領法旨的仙徒。絕對會知道這道理。
當一個真正的修行仙的仙徒,那種感覺就是台灣乩童一樣是需要受過訓練是需要點傳老師帶領你,需要給點破你教導你怎去跟仙修行相處,並且把正確的傳承告訴你。給你正確的眾仙來歷,來自己哪個山頭,而且名字都會給你。等等,不是那麼簡單。
今天晚了。先寫到這。明天繼續分享。
    神秘學,能量學,帶天命,神明代言救事,乩身靈媒,泰國佛牌陰牌,心靈隨筆、宗教信仰、神明神尊、冥婚,法術符咒,人生問題。 人間不清楚的疑問?課堂上沒教的事! 歡迎喜愛形而上的靈界議題! 包含靈魂學,神秘學!鬼神等各類真相,真理!奧妙!都在專題內容中! 歡迎有興趣研究追求真相的讀者們,網友們多加留意,追蹤,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莫非靈感之神也是愛健身的巨巨?作家姚念廣在新書中分享了他是如何在健身房中得到靈感,並提到了新書《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的劇情架構誕生的過程。文章中也提到了他的新書將於下週5/21問市,歡迎參加抽獎贈書的活動。
    avatar
    姚念廣
    2024-05-18
    狐仙也會水土不服?呆萌宿主使出萬用解法:回祂故鄉裝2瓶土續上篇 「我剛被狐狸附身的時候,頭兩天確實渾渾噩噩的。那次旅遊第三天,你跟老猿離開後,小狐狸就出來了。一開始我也很害怕,但小狐狸說祂只是想去其他地方看看,祂在妖裡面還算年幼,不知道該怎麼做,希望我帶祂去別的地方。雖然被附身的感覺不太好,我又沒辦法擺脫祂,只能請祂到我的項鍊裡待著,帶著祂到處走。」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31
    [閱] 綠光《狐仙的紅線》|新月-藍海(2023)前世今生、穿越。雖是我愛梗,但讀了無感。
    Thumbnail
    avatar
    淘之樂多
    2023-09-06
    釀人物|世界欠他一次好好被認識的機會,直到《奧本海默》──席尼墨菲今年,我們終於等到了。在諾蘭電影中螯伏多年的墨菲也終於等到了。他不只終於成為了電影海報上唯一露臉的主演,更是那令他魂牽夢縈的諾蘭電影的男主角──那位在超過 20 年前從廢棄的醫院中醒來、對著全世界觀眾大喊「Hello」的青澀少年,如今要讓我們再一次認識他──那個「他」,既是奧本海默,亦是席尼墨菲。
    Thumbnail
    avatar
    帥哥
    2023-07-25
    馬菲鬼故系列_【狐仙】師傅曰:「凡有七竅者皆可修練成精,狐狸聰穎,成精者眾。向好為仙,向惡為妖,各有信者拜之。」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3-07-07
    進擊的狐仙狐仙固屬子虛烏有,但朋友規勸之義,卻因科技進步而更為要緊。
    Thumbnail
    avatar
    南鵲
    2022-08-19
    狐仙.食人魔.山姆大叔 去到8月初,阿佩找我,說阿華已經進入末期中的末期,癌細胞已上腦,神志已經不清醒,已被送入院,醫生說他只有三幾天的日子,當時也已沒有師傅幫他了,她問我能否去幫他唸經,我是個隨緣的人,不太會拒絕人,所以就答應到阿華床邊幫他助唸七晚,讓他能舒服的離去。
    Thumbnail
    avatar
    喃喃夢話
    2022-03-29
    狐仙廟昨天跟朋友小酌聊天,聊到一個詭異的故事。   曾經短暫交往過一個一直出軌的男友。  當時年紀小,且才剛被劈腿又遇到,每天都很傷心。  為此我去了一間很有名的「狐仙廟」, 它位於臺北的一間大摟裡面。  希望狐仙讓我們維持好感情。
    avatar
    Aurora小姐
    2021-09-01
    陸劇|《我的狐仙老婆》用愛化解一切這部劇就是為了曉涵看的 校花馬藝璇 真的很美💕 本來想說看曉涵演的部分就好但劇情還不錯就全看了 還蠻喜歡劇情的 有刺激也有感動人的地方 其實一開始看真的很討厭劉奕# 有夠頹廢又色色der 幸好後來變有能力了一點 好像只是依靠小狐狸但其實也不盡然 後來林彤不在時也還是有用 被外星人附在手上 還有後來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