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 / 長在樹上的月亮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看,長在樹上的月亮呀!
婆娑之間的銀光
灑在司機前的擋風玻璃
報時給上夜班的人
夜裡飆車的人
和躺在床上的人

「你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
別人告訴我。
我寫道:
如果被人認識是別人眼中的理所當然
不被人認識就只一需要一點瘋狂的運氣
比起被人認識
我更喜歡不被人認識
假如你來邀請我,
我會跟你說一整個晚上
關於我怎樣發現你
和長在樹上的月亮
Source: Wisconsinpictures null on Unsplash

如果你有喜歡我的創作,歡迎你在下面的綠色 LIKE BUTTON 按1-5下,或按下面的連結贊助我每月5美元,每一分的贊助都會給我更多的信心去創作,謝謝你路過支持!祝好!


Liker.social: shirleyleung0716
個人專頁 | Shirley Leung 的創作空間
個人 IG 攝影集 | @ shirleyphotographycorner
方格子 | Shirley Leung 梁雪莉
Medium | Shirley L
SPONSOR M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79內容數
我寫的散文,有中有英 I write in Chinese and English. Writing as therapy. 行過路過咪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