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韋特別篇─[魅夜仙火燒日韋事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峰遠征

日韋特別篇─[魅夜仙火燒日韋事件]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拜託你饒了我吧!」日韋拉/抱著他的腳/腿跪下向他求饒。
「哼!」魅夜仙一腳把他甩開冷冷地說:「日韋,你表面上對我很好,實際上卻是暗地裡傷害我,我是不會相信你的!」
魅夜仙看著日韋依舊死命不放的持續向他求饒,於是就逼近他說:「不要綁架我的夢!」
魅夜仙帶著笑意轉身離開了日韋,走了一小段路又回過頭來,用自己魅惑的眼神看著他,剎那間,日韋硬化了,一動也不動─他變成了木頭。
「我看我該叫你『木木』了!」
魅夜仙注視著他說道:「或許我可以將我的意念分裂成很多不一樣的我/自己,而我自己分裂成一片片的碎片成為對你的攻擊/來攻擊你。」
於是(來自)魅夜仙的碎片一片一片地飛向日韋/木木,割得木木遍體麟傷流出了鮮紅色的血,漸漸的成為一塊一塊的木塊。
「你之前放蛇咬我,又綁架我和/還有我的夢,我是不會饒了你的!」只見他/魅夜仙手輕輕一揮,木木隨即就倒地,木塊便散落一地。
「哼!誰叫你要綁架我和我的夢!」他神情自若的翹著腳坐在淺/淡綠色的小椅子上淡淡/悠悠然地說:「哎!你可知道本仙可是不好惹的呢!」
魅夜仙/他 悠悠然的/地 伸出他的手(隨即)就有一簇火焰從他的指尖冒出頭來,火焰順勢就延燒到不遠處的「木木」,漸漸地小火變成大火 銳利的眼神落在他的身上
「這是你應得的報應!」這次他再也沒有回頭看他一眼,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時遠方傳來一陣如風的聲音「起駕/恭迎國王回宮!」
----------------------------
翌日‧皇宮
「國王陛下您醒啦?」
「我好像睡了很久⋯⋯像是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我在夢中有看見日韋;對了,日韋怎麼樣了?他還好嗎?」
「啟稟國王陛下,因為日韋多次害及您的性命,所以(您)就把他(給)殺了。」
「我?殺了他⋯⋯?我什麼時候殺了他的?」青峰國王一臉疑惑。
「就在您夢遊之時殺的。」
「好吧!我只是想把他下到監裡關個十年八年而已,並沒有想要殺他的意思。」
「其實如果國王的夢遊之症能夠保護他自己,那就不一定要非治不可。」
「沒想到國王的夢遊之症竟然保護了他。」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特別篇-詐騙電話(上)這些漫畫是前幾天待在家裡時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下午, 但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希望大家看完圖再點開這篇貼文。 注意:漫畫中的命名、號碼、地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Thumbnail
    avatar
    來恩Ryan
    2021-06-24
    約會日記#7(在家約會防疫特別篇)近日臺灣的疫情愈來愈嚴重,昨日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大家都很努力的待在家裡,減少出門,取消聚會,那麼約會呢?只有兩個人應該可以吧?還是乖一點吧,乖乖待在家?可是我好想他...這篇文章星欣提供大家在家約會也可以甜蜜蜜的好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5-16
    (更新第3季)2014-2019日劇朝日【女王偵訊室1-SP特別篇-2緊急取調室-3 ​ ●2014-2019日劇朝日【女王偵訊室1-SP特別篇-2緊急取調室-3 非常審查官】我只想代替他保護妳 (天海祐希 田中哲司 小日向文世 速水茂虎道 鈴木浩介 ) ◎一種能在戲裡散發的強勢氣場,天海祐希幾乎能和譯名「女王」有關的日劇畫等號了。日劇【緊急取調室】在台灣譯為【女王偵訊室】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12-15
    2009-2010日劇【CODE BLUE 2 空中急診英雄2 緊急救命SP特別篇+第2季】你也有別人比不上的優點(椎平桔名 柳葉敏郎 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戶田惠梨香 比嘉愛未 淺利陽介)●2009-2010日劇【CODE BLUE 2 空中急診英雄2 緊急救命SP特別篇+第2季】你也有別人比不上的優點(椎平桔名 柳葉敏郎 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戶田惠梨香 比嘉愛未 淺利陽介) ◎【CODE BLUE 緊急救命 空中急診英雄】是一部以救護直升機為劇情背景的日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7-06
    2014 富士日劇【上鎖的房間 特別篇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SP】大腦只靠視覺接收信息時就可能出現判斷錯誤 (藤木直人 黑木瞳 大野智 戶田惠梨香 佐藤浩市)  2014 富士日劇【上鎖的房間 特別篇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SP】  稻葉透(藤木直人)-超人氣現代藝術家         岡村郁子(黑木瞳)-美容沙龍經營者 榎本徑(大野智 《嵐》)-鎖店老闆,超愛研究鑰匙和鎖具 青砥純子(戶田惠梨香)-律師 芹澤豪(佐藤浩市)-大律師    ●Mytvidea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03-01
    2008日劇SP【交響情人夢 特別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如歌的野田妹 】覺得接近卻又遙遠的你的舞台(玉木宏 上野樹理) ●2008日劇SP【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如歌的野田妹 】覺得接近卻又遙遠的你的舞台(玉木宏 上野樹理) 對千秋來說,每一次面對樂譜就像面對一面高牆,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翻越過去,看到牆的另一面景象。所以,千秋希望野田妹也能靠自己努力,去理解和超越她眼前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8-02-04
    2006富士日劇【HERO 特別篇 SP】真相絕不放棄 (木村拓哉 堤真一 綾瀬遙 阿部寬) ●2006富士日劇【HERO 特別篇 SP】真相絕不放棄 (木村拓哉 堤真一 綾瀬遙 阿部寬) 因為2007《華麗一族》的高收視率,報紙形容木村拓哉在日本像鹹魚翻身一樣又活躍在電視圈囉!連台灣也接連著重播幾部他演的戲。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