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6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過幾小時應該就是鬼門關,應該的感覺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默默關上了,看著行事曆,接下來有一些電影節活動、中秋節、修課,好像是新的邀請正在展開,不確定是不是嶄新感的日子,可能也有一段時間沒和朋友見面會談和從事活動,還是農曆七月這段期間,順著也阻斷了一些連結,晚上不再洗衣曬衣,晚上門窗關上,忍耐的方式等待可以洗床單的日子到來,冥冥之中給自己設了幾道檻,而且會靜靜守候看著行事曆待自己給允許,才跨過,生活確實有慢下來和小心行事的走勢。
聽說維修更新期間,無法使用,在人身需休息和嚴謹的時節,不適合開展與自己之外之事和定下決定,當一個月的時間告訴我,還不要,我是不是真的學會一個月的經歷,經歷了這個還不要所帶來的反省和更新;思索非一,我可以等等,接著,是可以都再談。試想若平行時空的我對近日在鬱煩之事物更不在意一些,就是活的更自由自我一些,會不會更棒,「不會吧...」我想我會堅定且釋懷的回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an-tsu
uan-tsu
uan-tsu文字的語言,反覆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