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3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把自己放平的機會,在躺下的時候,曾經有過一次想像著被自己接住的感覺,擔憂的那些外部和為了那些而懷抱的寄託,先暫時不要和它們重疊,不讓其涉入吸吐的間隙間,先承認自己還在的這一切,還在擔憂的感受,還在感傷的情緒,我還在平復的路途上,所以請讓我是我自己,而不是我所懼怕的那些你們,有沒有機會,先給自己大大的呼吸和沒有藉口的包容,因為懼怕而帶來的感受,是危險的,也是拒絕了自己。
內向,其實是待在這個世界上的方式之一種罷了,不是神秘 不是隱藏,不是沒有。也許習慣安靜,我有時候也會因為想幫忙而誤會身邊內向的朋友,和我一樣 也許我這樣想就好了,有時或是緊張或是追逐我並不真正想要的漂亮的果實而迫使到身邊內向的朋友,我不在乎漂亮的果實是否與我有關,也許我真的可以這樣和自己坦白,這是我在與和我本質相近的身邊內向的朋友們身上學到的事。
如果有人向我說,別內向了 向外 向外,我也許可以練習回應自己 別怕 別怕,其實我可以接住自己,包容自己,所以我去到哪裡 也許都可以,因為即便全然攤開,我依然內向,即便滲透進我,我依然內向,就像我想對身邊內向的朋友們說,我知道我很內向,但我想學習,在這樣的外部世界裡,我想接納和學會是,這樣的自己,然後謝謝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an-tsu
uan-tsu
uan-tsu文字的語言,反覆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