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5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限度的、和終止,是嚴厲的事,對我來說,正確一點來說它本身確實是嚴厲和需要信任無常的,沒有完美不變,沒有絕對的勇敢,沒有我可以把握的,是現在的一切在向我訴說的,我需要終止、我需要有限度的意思在於此,還給自己無疑的界線,以及平靜,其實我可以不是,將手伸出的自己,即便讓兩手隨重力自然晃下,這並無遺失親愛、並無過錯,請好好回到自己、陪伴他/她,就像疫情,我可以垂下我生命努力舉起的雙手,回到原初初認識自己的 如是自己,不是無關其他,是認出自己在此(混亂和事情經過)之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an-tsu
uan-tsu
uan-tsu文字的語言,反覆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