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沙灘與我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沙灘,太平洋暖風吹起裙擺,沒有燈,夜月的亮度照亮整片沙灘留下影子陪伴我,夜晚的天空稀少的雲幾乎無雲.
目視星夜一閃閃跳來跳去,前面情侶散步我不敢靠得太近,深怕破壞了他們的好心情. 前方火把搖來搖去風吹得我頭髮散飛,手中拿一瓶啤酒喝了一口決定坐下來好好欣賞月光下的美麗.
北極星太亮在黑暗中引導所有人,它自信堅強的形象許多人都以它為目標. 起風陣陣海風暖暖時而涼爽吹走身上的煩躁,深吸一口氣、深吐一口氣全身輕鬆無比,沙灘在白天太陽照射下保存了足夠的能量,躺在暖暖輕柔沙床,我的背感到無比溫暖直衝胸口吸取了大量能量,撐開五指手伸長想抓到月光,月影下亮度灑在指間中,把玩著月光像是月光在手指上跳舞,海浪聲刷刷拍打的頻率,洗去腦中所有煩惱,腦中與耳朵享受海浪的歌聲,再喝第二口啤酒,嘆了一口長氣,眼睛再次閉下,耳邊風聲傳來蕭蕭聲,海浪搭配節奏像是在跟我說話,要我跟著它們起舞,睜開眼要好好看著月光下海面,遠處一褶褶白色光爭先恐後地向我跑來,前所未有得希望月光北極星群星的夜晚能一直陪伴,但明日總會天亮又是一個新畫面,現在開始睡意來潮,不想離開這美好時刻,喝了第三口啤酒空氣清新使畫面變成透明的錯覺,手抓起一把沙,沙從指間流下再次感到當下存在感,細細控制沙子流動的速度,直到最後一粒沙落下,喝了第四口啤酒想休息片刻,於是我閉起眼打了一口哈欠,海浪聲一遍遍說著沒關係睡吧,沙灘彷彿給我力量越發暖度,海風不知怎麼風力變小在耳邊輕拂過頭髮,月光突然薄雲散去照亮整片沙灘海洋與我,月亮在說睡吧,有我照看著你,北極星閃褶閃褶像在旋轉在說睡吧,我在夢裡指引你的方向,別害怕睡吧,閉上眼睛感受前所未有的當下....
黑色葉子
黑色葉子
文字給予我力量,將內心所想化成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