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I don't care」#005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劉亞茜
我在感情裡思考著
這段愛情剩下什麼
時間過了 感情滅了 剩下什麼
如果你給我的愛
和給別人都一樣
從此刻不想擁有
我在愛情裡思考著
這段故事剩下甚麼
討厭虛偽 討厭背叛被冷落
從朋友那兒聽說
你們之間的故事
I real don’t care, I just not that love you
是你開始變了嗎
是我開始變了嗎
不再失望 不在受傷
不願再循環中掙扎
是你開始變了嗎
是我開始變了嗎
不再懦弱 不再執著
讓我好好過 從此與你無關 I real don’t care~
你在愛情裡放肆著
我在感情裡傲驕著
迂迴過了 熱情減了 懷念什麼
如果我擁有的愛
不能單一存在
從這秒選擇遺失
我在愛情裡思考著
那份餘波充斥些什麼
厭倦不安 厭倦陌生的之間

從朋友那兒聽說
你們之間的故事
時間在風中停止
I real don’t care, I just not that love you
是你開始變了嗎
是我開始變了嗎
不再留戀 不再掛念
沙漠中開出了鮮花
不再懦弱 不再執著
讓我好好過 從此與你無關 I real don’t care~
    黑色葉子
    黑色葉子
    文字給予我力量,將內心所想化成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