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要到哪裡」#007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劉亞茜
塞納河道
天空晴朗藍的像在為我喝采
空氣瀰漫
汽笛聲響遠方艾菲爾塔祝福
你浪漫的說巴黎第一天一定要是雨天
一個人漫步左岸
品嘗落葉的滋味
梧桐樹葉做紀念
是我最後的告別
要到哪裡 那天冷夜的大雨
彷彿不能停止
我轉身一步步逃離
填滿不了你離去的身影
要到哪裡 那天刺骨的大雨
彷彿不能停止
你轉身一步步遠離
填滿不了我傷心的身影

醒來不見你的一切
拼命尋找一點點殘留的餘味
不知怎麼心就殞落
你離別不留痕跡就像雪融化後消逝
夢中在思緒裡奔跑
我曾經勇敢不顧一切奔向愛情
此刻卻停留在原地
兩個人漫步左岸
品嘗拿鐵的滋味
三世橋做為紀念
我們最後的告別
要到哪裡 那天冷夜的大雨
彷彿不能停止
我轉身一步步逃離
填滿不了你離去的身影
要到哪裡 那天刺骨的大雨
彷彿不能停止
你轉身一步步遠離
填滿不了我受傷的身影
我們那麼瘋狂摯愛的曾經
我們從未想放開彼此的手
遠方卻傳來熟悉汽笛聲
讓相愛停止在靠岸的一刻
再重來還是奮不顧身的奔向你啊
黑色葉子
黑色葉子
文字給予我力量,將內心所想化成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