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倒轉時間」#006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歌) 劉亞茜
是這樣嗎 你離開 回憶已不在
曾經時間 已經消失了 NO NO
幸福甜蜜 愛恨交織 全部不再擁有
這樣是愛嗎 逝去的一切 NO NO
(導歌)
獨自走在街頭情侶依靠著
謊言吶喊相信我們說永遠
瞬間心動我們永遠到盡頭
發現彼此時間線不在平行
早已習慣陌生的生活
是我太自私 怎麼再次遇見你我會淚流 No
現在的你是否再次想起
未來的你是否過得比我好
(副歌)
不要像雨消失離開 NO
倒轉時間 擁抱你
放下我的傲慢全部都給你
不要像雨離開 NO
倒轉時間 擁抱你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bridge 橋樑)
曾經以為沒有你依然過得很好
獨自吃飯 獨自跑步 害怕習慣失去你
一夜又一夜醒來後發覺怎麼你不在身邊
像公轉一樣每天重覆你在我身旁旋轉
(副歌)
不要像雨消失離開 NO
倒轉時間 緊靠你
放下我的偏見全部都給你
不要像雨離開 NO
倒轉時間 寵愛你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Hook)
我們該往哪裡走 走向未知方向
我們曾經受傷 曾經相愛過
我們相互掙扎 相互約定瘋狂過
如果再次回到那個雨天 我不會再次放開你的手

(副歌)
不要像雨消失離開 NO
倒轉時間 擁抱你
放下我的傲慢全部都給你
不要像雨離開 NO
倒轉時間 擁抱你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愛著你
黑色葉子
黑色葉子
文字給予我力量,將內心所想化成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