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漫]先知的歡樂日常

2021/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讓對方相信你的奇術是真的
只要把對方的利害關係綁定到自己身上就好了ꉂꉂ(ˊᗜˋ)
==========================
是說有時候,
技術類人講話真的只會
專注於眼前問題的解答,
淳哥的例子來看,
有人問他死亡率高的理由,
他說如果要救 救得回來,
只是因為兩成放棄急救

然後討論就從 原本的
『為何死亡率這麼高』
變成後來的
『你有想過家屬的感受嗎』

當然啦 讓每個人的心靈都受到保護很重要
但有時候 這樣問題很難討論下去
這就是為啥有些人被認為冷血的原因嗎(´・ω・`)
=====================
這也讓我想到之前颱風時候,
某A貼了蔡英文跑去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當下的邏輯是
蔡英文跑去了
->他好像也只能動用軍隊,
但在那種天氣根本不可能出行吧
->他好像是法律專業,好像也不能參與討論
->那他去幹嘛?

於是在A的貼文下問了一句

"他去幹嘛?"

接下來的回應
隔著兩層螢幕我都能感受到A的憤怒啊ꉂꉂ(ˊᗜ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緘默符文
緘默符文
喜歡畫漫畫的工程師, 故事內容各式各樣 有長篇 短篇 題材也不盡相同 希望各位喜歡 由於我本身並非原住民或者相關研究者,有任何錯誤請通知我 故事皆純屬虛構 與實際存在的人事物無關 最後 感謝您的來訪(*゚▽゚)ノ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