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集】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個字的劇透,陸劇"月升滄海"極推~~
52集那從墜崖轎中飛天救出愛人的橋段,也太扯XD
但整齣戲少主中興復仇的鋪排與選角
卻是鐵血丹心,這黑甲衛可比當年的赤焰忠僕
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曹格這幾年是怎啦?無聲無息只剩速速零XD(她很美很有型)
幾年內一股腦寫出這樣的詞曲,江郎也會才盡
人生的牌局,得緩緩地打穩打實才是真智慧。
久病成良醫,並不是不可能
我所敬重執奉如父兄的前輩裡,不少這種能人
所謂「望聞問切」,
切脈,是吾國博大中醫的精髓。
脈象不若X光或CT,甚至是讓好壞細胞皆無所遁形的正子所能取代
我始終很難想像脈動的玄機,究竟在哪?
這脈,切的神準不虛、抑或模稜兩可,
要如何理氣化瘀,讓患者的身體狀態維穩長遠
便是一塊大家看起來都是方方正正的醫所招牌
究竟是太醫、御醫的醫術水平,不問身分一概侍疾如親的仁心醫德
還是不外因學士後中蓬勃,現下滿街遍地的,均稱郎中差別之所在。
人一生的境遇,並非你有才即能適所
既有"境",外在的變化當然不可能隨心
但"遇"上了,能否妥妥地解決、處理
還得看個人造化與修為。
我何其有幸
雖然長年體弱,卻總能覓得良醫,
甚至懷才不遇的民間食療奇人
也讓我早早就見識以掌紋助人遠離疾厄的奇功
這兩年家人多病,不管是西醫中醫,
均是我的貴人。
醫病關係能成為民間友人,是累世之福。
你好騙嗎?
名醫通常不是他有什麼通天的本事,我所見均是
非常有心,良心。
阿娘喂今天跟端午有什麼兩樣
是孩子就得教啊懷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