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 之2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內容若感到What??,概不負責吭~
之1 【人生的真相】
你有一個約
你提前了5分鐘出門
平常你都會注意轉彎處
但那天你就是沒注意
一台車快速到你反應不過來
幸運的你可能再也赴不了那個約
但你猜怎麼樣 你被救活了
但你所有的行動只能依靠別人
那時你在想 為什麼會這樣
你驚醒過來 發現你仍在床上
呿 ! 我沒死阿
你被門外鄰居的講話聲給氣到
你大聲斥吼 你們講夠了沒阿 ! 吭 ! 講夠了沒
接著你想起那些積累很久的爛事
你看到桌上擺著一把刀 你想結束這一切
但你那該死的理性又站出來了
你更受不了了
你只想砸爛你周遭的東西
你又驚醒了 你感覺身體又麻又疼
這倒還好 家人反而比你還在意
你不知道此刻的感覺是真是假
但你確定你家人真的挺擔心你的
你想了一下並提醒家人
那把刀 以後不要擺在那裡了
之2 【看對錯不如看角度】
我最近看了韓劇"我親愛的朋友們"跟"耀眼"
讓我對兩件事有了其他的看法
在我母親罹癌到當天使的期間
叔叔他還是展現出很開心的感覺
即便我在怎麼不能原諒是他讓我母親變這樣
他自己也很清楚 我們之後有聊過
我也說這是母親的選擇
說實在 她的個性就是喜歡憋著話不講
可能覺得守著一些信念比較是對的或是有安全感
我是個離她最近的旁觀者
如果時光倒流我會更強勢的跟她說
不要活在那段不幸的婚姻了 享受妳的人生.....
我想...也許遇上叔叔不是件壞事
因為叔叔她很願意為她付出 也會逗她開心
而在人生的最後她多了點笑容 我想這也是種幸福了
另一件事是關於我自己
在我還單純的年紀待在軍事化的環境8年
憑良心說 既使我可以厚臉皮的說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但如果沒有呢 如果我做了些衝動的決定呢
現在的我百分之98會長成我爸那個樣子
談不上愛 因為那是我自己感受出來的而已
我確定的是那份工作帶了的穩定感
雖然抑制了我許多的想法 但同時也度過了一些我看不見的危機
當然中間有微微的想撞上電線桿
但好在我很怕痛 而且我內建的覺知太強了
總而言之 我很感謝那8年
還可以跟糟阿 還是有分別的~
    Sam
    Sam
    你本來就該擁有精彩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