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還是會想你/方晴君

2021/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張是我第一張電腦繪圖.竟然有七年了.
完成的作品和我摯愛的事物,都會有一份執念,
關於我的熊熊.

它失蹤那年的921,在九月.
而這第一張作品,也在九月.
.
但是熊熊,你離開我都二十幾年了,
在我記憶中,一直都是那麼溫柔可愛.
畫一隻熊熊,想你一次,
就算沒畫的時候,還是會想你.
有時會唱為你寫的歌,
.
希望你在不知名的遠方過的很好,
我也很好.就算有時還是會想你.
只是可惜,當我變好一點的時候,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多想讓你看看,現在充滿幸福的樣子.
但我相信,你會因為我快樂,而快樂的.
晚安.


♥一首寫給熊熊的歌一樣唱的很哽咽,就算現在聽,還是熱淚在眼中盛載。
.
《布娃娃》詞/曲/歌:方晴君
A1
打我出生的那一刻 
熊熊你就已經在我身邊 .
守護我的笑臉  陪我夜夜安睡  
不知不覺 過了二十年

A2
漸漸我 已經越長越大 
熊熊你 卻變的越來越髒 
~但我總那麼想  
有天你會陪著我一起出嫁

bridge:
我的小寶貝  沒有你我不能入睡
你是我的小寶貝   
抱著你哪怕 心事沒人了解

C1
卻在那一年的月圓時候
你突然消失 我心失魂落魄
我心急如焚 我心如刀割   
像發了瘋 還跑去 求神問佛

C2
是不是上天眼紅你和我 
感情好過就像知心朋友
我真的好懷念  你陪伴我的歲月 
哪怕今生只能相遇在夢裡  我的熊熊!
.
我和熊熊之間的故事,雖然他只是一隻布娃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