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我的小熊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帶我的狗狗小熊去野餐,有遮陽的大帳篷,我不知道這樣會讓牠中暑熱衰竭,頓時失去牠,我的心好痛好痛。如果沒有帶牠出門,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憾事,今天的意外,都是我造成的!
小熊
媽媽非常自責,黃姐姐也感到很難過,沒想到一連結毛孩,小熊正從綠草和小河的地方熱情地跑來,讓整個場域很活潑歡樂!
從醫院帶回小熊的遺體,媽媽嚎啕大哭,不斷地跟小熊說,對不起。媽媽好內疚,一直責怪自己。
黃姐姐問小熊:「你還記得那一天嗎?」
小熊這時臉色嚴肅了起來說,牠記得,牠也知道媽媽在哭,牠不想要媽媽責怪自己,也不要媽媽哭。而且,自己其實一直有心臟方面的問題,並不是那一天帶出去才出事。
媽媽怪自己,熊熊就怪自己為何出去卻身體不舒服讓媽媽這麼傷心。所以主人自責越深,毛孩責備自己也深!毛孩總是很善良,不會怪主人,這一點,在黃姐姐溝通過無數的寵物裡,是無庸置疑的。
媽媽說:好思念熊熊,好愛好愛牠喔!
小熊也是,即使自己(靈魂)在不錯的空間,牠還是常跑回去看爸爸媽媽,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有機會再回來當爸爸媽媽的小孩嗎?
小熊伸出牠的左手給黃姐姐看牠的肉脯,牠說:我要用原來的樣子回來!!
媽媽說:跟我們想的一樣!我們有決定,等一段時間小熊去投胎,要再去帶一隻跟牠一模一樣的狗回來,這是暗示嗎?表示是小熊回來。
黃姐姐:「如果這是暗示的訊息,真是太薄弱了,很難確定耶!但是,小熊剛剛說,牠要用原來的長相回來。只是,這不是牠可以決定的。」
媽媽:我們可以跟小熊約定嗎?才會知道你回來了!
小熊:我會想要先進去爸爸媽媽的夢裡。
溝通的過程,媽媽很哽咽。
小熊說:我很抱歉這麼突然地離開,所以我希望跟爸爸媽媽正式地告別。很開心今天可以跟你們講這麼多話!
媽媽:請姐姐告訴小熊,這一世牠是很乖很乖的狗,很謝謝牠的陪伴!
祝福 小熊
祝福 熊熊的爸爸媽媽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負責轉譯、傳達及處理物質界/靈界/宇宙大小事。目前擔任講師及生活教練,訓練他人培養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及自我照顧的能力。
黃姐姐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