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塗鴉🤍當傲嬌貓心花開時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傲嬌貓心花開時…今天分享一篇手繪小短漫,與心情日常的分享🌸
小日常心情:
這個暑假在老家渡過
揮別了作業 本來想享受放下作業的時光
但因為時間太長了 還是有點心慌
於是握起筆 繼續摸索用ipad創作
也悄悄的讓自己在IG努力維持日更
不知不覺,也變得充實起來。
一天有大半的時間都在創作
也有大半的時間在為自己的社群宣傳
因為最近在想,好的才華若沒被看見
也多半是懷才不遇
才華到最後或許會因為現實環境,變得廉價或生疏
但是也不想只是為了數據上的增幅,而大肆宣傳
還是希望是真正喜歡我的作品的人
在看到我的宣傳後關注我
所以在推廣上稍微費了點心思
沒想到變得這麼忙碌呢!
其實耍廢固然快樂,充實也有充實的樂趣🌸

小短漫開始囉:
這是時隔許久 畫得小短漫
小時候常常在聯絡本上畫著漫畫的塗鴉作業
長大後 雖然腦袋總有異想天開
但總覺得自己畫功不強 所以沒有分享到社群過
不過這兩年在創作上的心境有變
也慢慢獲得許多肯定
讓我有自信許多🌼🌼
以下是我與傲嬌貓的小日常
當平時傲嬌的貓 心花開跑來主動搭理
當他近在腳邊 蹲下來準備摸屁股的時候….居然屁股貼地的溜走了….追也追不到,卻又在前方等我….
總結:傲嬌貓就算心花開來討摸 也還是摸不到!!
每當回憶起來,心情一樣猶如最後一格的我
有點淒涼…歷歷在心…💔

今天的小日常與心情分享到這囉🌸
以下是我的出沒地點 歡迎來找我玩✨
Matters:
Mastodon

芝麻貓
芝麻貓
🤍畫畫.日常.分享🤍 一起來參與我的小生活吧! 🍬你的贊助將化作我的動力🍬 🍬贊助金將作為貓寶貝的罐罐資金🍬 小雜繪IG: instagram.com/zhi.ma.ca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