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塗鴉🤍我與我的小豬隊友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寫於2021.09.07)
或許這會成為我最充滿暑假回憶的一張圖吧!
爭取在開學前
每天都努力地在摸pd繪٩(๑`^´๑)۶
開學後就必須將時間分給許多要緊事、瑣事
pd 繪可能也算是在暑假才能享受的努力


今天跟大家分享很有暑假氛圍的圖🌸
嘻嘻 這是我與我的小豬隊友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跟牠同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同是金牛座的關係
我們的動作時常同步…
常常被家人說我們根本就是耍廢隊友 耍廢一族…
好吧…我就是小廢物隊長
被念久了 就認命的來畫一張
耍廢一族的隊員日常圖吧😂
平時我們睡覺的姿勢就一摸摸一樣樣
真是溫馨呢~🤣🤣🤣
暑假就在倒數了
或許這會成為我最充滿暑假回憶的一張圖吧!
喜歡芝麻貓的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matters 發佈的最新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LS 的日常動態動態
歡迎成為 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讓芝麻貓創作之路更長久😉
芝麻貓
芝麻貓
🤍畫畫.日常.分享🤍 一起來參與我的小生活吧! 🍬你的贊助將化作我的動力🍬 🍬贊助金將作為貓寶貝的罐罐資金🍬 小雜繪IG: instagram.com/zhi.ma.ca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