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日記〕01. 開學日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0年 9月 1日 星期三
我拖著腳,慢吞吞地走著。
今天是開學日。
嗚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不想開學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好,我是江凇昀。我從今天開始就是個八年級生了。

「來,外掃區的跟我走。」隨著班導菇菇頭的腳步,江凇昀的眼神越來越不滿。
班導停在九龍柱前,前面是通到大門口的廣場。
重點是,沒有遮陽處。
嗚嗚嗚,真是有夠哀的……
江凇昀一邊在心裡無限吶喊,一邊面無表情地瞪著自己的掃區看。
一整片白色的磁磚地。
她嘆了一口氣,接著認命地拿起掃把,開始掃地。
「可惡,到底是誰這麼天才,戶外還用磁磚地啊?這樣很難掃耶!」
江凇昀一邊用力的掃著地,一邊碎碎念。
她的外掃區域邊有好幾棵樹,就在那兒不停地掉葉子、掉果子,一直增加她的工作!
她覺得自己真的太悲慘了。
磁磚間的凹槽裡的灰塵、垃圾又掃不乾淨……
高高掛在天上的太陽不停的發出熱,基本上江凇昀已經濕透了。
重點是,外掃區的衛生股長是她最討厭的人之一的譚業沉!

「所以,妳有什麼感想?」林芳婕一邊爬樓梯,一邊問。
「我覺得那些設計師應該要以『好清潔』為主來設計學校才對,而不是美觀!」江凇昀忿忿不平的說著,同時因為情緒太過激動的關係,用手上的掃把重重敲了地板一下。
「對啊,我的外掃區的地板也是那種一片一片的磁磚,超難掃的!」林芳婕狂點頭,「而且我的掃區內直接放一堆會不停掉葉子的盆栽是怎樣啦!」
「廁所真是可愛美好的地方啊……」江凇昀忍不住感慨。上學期她和林芳婕就是掃廁所的,雖然說廁所的確是有點臭,不過那種事習慣了就好。
至少比在大太陽下掃著掃也掃不完的落葉好。
「孩子,現實是殘酷的。」林芳婕一臉悲戚地拍拍好友的肩膀。
是啊,現實是殘酷的。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