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的朋友是最棒的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鐘聲清脆的叮叮噹噹,還是叫醒了我與呼喚了這堂課的老師。「鐘聲不能再慢一點嗎」心理小小的抱怨。
「宇皓同學請你幫我跟班上同學說課本第幾頁。」老師溫柔的點名了。
「上次上到五十四頁。」
「很好說對了,不要偷懶給我坐直了。」老師轉身就是正常上課了。
「美麗的懶惰時光又被偷走了。」無奈看著外面天上飄的雲。
直到下課的時候。旁邊的佳錦同學問了剛過來的江哲。「這位老師好像非常的嚴格,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會叫宇皓同學做事的老師。」江哲就開始抱怨的說起來了。
這堂老師非常的嚴肅,總是喜歡跟班上有問有答,答不出來基本都沒好下場;許多班級很多人都因為這位老師搞得快瘋了。
「有嗎?我覺得沒有你說的這麼嚴肅阿。」
江哲指了指趴在桌上的我「我們班只是因為那個人吸引了絕大火力,老師才沒有太苛刻我們。」江哲給出了正確但又不完全正確的答案。
「為什麼是宇皓同學啊?難不成這次老師是位對成績好的人會刁難的人? 」
佳錦同學看向了我。
「宇皓他可能跟老師發生些問題,老師記仇才這樣。」葉恩總是以為能耍帥的時間插進話來。「宇皓同學有跟老師發生什麼事情啊。」江哲聽到跟葉恩一起笑了。
我們三個有次在他辦公室前面經過,我們邊走邊玩,結果我不小心把手上的東西丟進去。然後老師就看到,我跟江哲直接跑,最後老師只看到宇皓,所以認為這是他丟的。從此以後宇皓可真是辛苦 ,哈哈。
「宇皓同學沒有跟老師說是你們用的阿? 」
「他怎麼可能說,他可不喜歡解釋這些。」江哲用無奈的語氣說。
對阿,幹嘛解釋?解釋了也只是解釋,聽不聽不是我能管的。那何必解釋。心中這種想法又盤踞在我腦袋裡面,真累,還是來睡覺吧。
「宇皓同學,宇皓同學,放學了,該起床了」耳朵邊有股聲音在叫我。
睜開眼睛一看,窗戶邊的夕陽迎接著我的眼眶裡。原來最後一節我也睡過去了,看著旁邊的佳錦同學已經收好書包,要回去了。「大家掰掰,明天考試要加油。」班長也是站在講台上跟大家說精神喊話。
「你要怎麼回去?今天不是坐車來。」班長走到我桌子旁邊。
「走回去吧。」
「我會期待你明天考試成績。」班長依舊還是想要對我下戰帖。
「掰掰。」我拿著書包就走了。
「宇皓等我,別走這麼快。」江哲的聲音從後方傳來。我轉過去看他。「我今天家長接送跟你又不一樣,等你幹嘛? 」
「幹嘛這樣說,我們走到校門口是不是還能多相處。」我看這段話是假,後面跟著他的班長才是真的吧。「要不你就接受班長吧,他肯定會好好問你學業的。」
「可以不要這麼過分嗎?自己先跑,還不帶上我;看出來了,也該幫我了吧。」江哲非常氣憤地對抱怨我,但又甩不掉班長的追求。
「我看出來了,這是我丟的包,妳幫我接的果,好好享受跟美女一起的時光吧。」我揮揮手示意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