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犯這種社會敗類 是垃圾人渣

2021/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網路交友,被人詐騙錢,到現在也不知道詐欺犯是誰,真正叫什麼名字,很可笑吧,的確是很可笑... 我到現在還要看身心科,其實我最懊惱的是所有的積蓄都沒有了,都被那種詐欺犯騙光了,我還寧願拿去救濟需要幫助的人,卻是被詐騙的人拿走。
做人已經很難了,為什麼就有人想當詐欺犯,這種人拿了別人的辛苦錢晚上睡得著睡得好嗎? 做人已經很不容易了,要讀書要養自己要孝順父母,人在這世上走一遭,就這數十年而已,有的人命可能長一點,但又能長多久呢...我知道這些詐欺犯不相信神明,說什麼只相信自己,但這種人渣搞錯了,舉頭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遲早會有報應的,不是不報。
其實做人最重要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愛人之心,愛人的溫度,我還是想說做人已經很辛苦了,做這種騙人的事,還會理直氣壯覺得是正當職業?我覺得光要愛一個人,要找到這一生值得付出的人時間都來不及了,竟然還有這種詐騙別人感情的,騙錢還拿得心安理得,人心什麼都可以算計,就是人的感情不能拿來算計,更不能拿來騙錢,竟然還有這種詐欺犯是來騙人感情的,這個世界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樣的垃圾人渣都有,這種詐欺犯和殺人犯有何不同,應該要終身監禁,連做人最低的底線都沒有,做什麼人。
我是很痛苦沒錯,還得繼續吃抗抑鬱的藥,我會繼續祈求神明,抓到詐欺犯,還有我寫下來,是對怎麼會有這種垃圾想做詐欺犯,真的感到不可思議,什麼樣的工作都有,大家有手有腳,做這種詐欺犯,根本就侮辱整個社會,我竟然還被這種人渣騙錢,也是夠侮辱我。我願所有詐欺犯都繼續活在陰暗的生活中,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一樣活著,永遠在陰暗角落生存。無論詐欺犯有沒有受到良心譴責,只要做了詐欺犯做了對不起別人的事,這輩子就活在地獄裡吧,永遠得不到原諒不得好死,因為詐欺犯已經騙了人類最寶貴的情感,把人最寶貴的感情、把別人的真心當垃圾拿來騙的詐欺犯,不論是詐騙多少錢,一定都會有報應的,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