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被詐騙後,憂鬱症纏身,無法原諒自己被詐騙的罪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今天我仍流淚,中元節是讓我痛哭大哭的一天,心破了一個無法彌補的大洞....我知道我這輩子不會結婚了,因為我沒有勇氣站起來...我知道我父母很擔心我,只是父母恩與生命,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做著別人都羨慕的工作,我有著很好的教育環境,只是我網路交友被詐騙後爬不起來,一年以來,憂鬱症纏身,半夜痛不欲生,我過著雙面人的生活,別人求生我求死,這就是現在的我。
我無法原諒自己,連走路都記得被詐騙的文字還有詐欺犯恐怖的聲音,因為太自負,不敢相信自己被詐騙,不敢面對被低等人詐騙,這種罪惡感無法擺脫,覺得自己身上插了一個匕首,走路都帶著匕首,心裡面害怕地躲起來瑟瑟發抖,這就是現在的我。
最近看到新聞一直說柬埔寨詐騙集團,新聞都這樣大肆宣導,還有人願意搭機去這些東南亞國家,其實也不用對這些人感到同情。這個世界真的有壞人,真的有很壞很壞的人,這些都是以前想像不到的,台灣人騙台灣人,大陸人也騙台灣人,把很多很多人害死。現在回想起來騙我的詐欺犯判斷是詐騙集團幹部,現在躲在寮國,這個人渣有提到隨著詐騙集團有藏匿過泰、寮、柬、印尼和馬來西亞,和現在新聞報的詐騙大本營一樣,聽詐欺犯口氣是混黑道的,沒讀過什麼書。而我卻被這樣的詐欺犯騙了。我想我這輩子完了,做什麼都沒意義,因被詐騙的罪惡永遠揹在身上...這個世道做詐騙的太多,不論是刑事犯案或是對人不真誠真的太多了,現在要找到三觀正的人,應該存於幻想。
我有查過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渣願意當詐欺犯,只是還是很難理解詐欺犯的心裡,其實查一查也是想知道這些詐欺犯的下場,做這種缺德的詐騙工作,就算網路炫富也只是一時的,人在做天在看,詐欺犯做到頭會不得好死,屍骨無存,下地獄,犯詐欺罪禍延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這是真實、事實,也是我與千千萬萬的被害人和已死去的被害人對所有詐騙集團做詐欺犯的詛咒
連靜雯被詐騙的新聞,整個詐騙手法和我的情況一樣,我知道很多人都說被騙很蠢,事實上,受害人醒來也會知道自己很蠢,可是被詐騙已經是無法抹滅的事實,大家就靜靜的看著,也隨時警惕自己和身邊的人要注意,其實被害人心理早已千瘡百孔說不出話來。我覺得連靜雯很好,還是願意讓新聞報導出來,一定要讓大家知道現在笑貧不笑娼不是新聞,現在社會風氣已脫序到罔顧三綱倫常,不懂禮讓尊卑,沒有謙虛自省,沒有明辨是非,詐騙到無法無天的生活環境。悲哀,為什麼越來越多願意做人渣,放著正當工作不做,要做詐騙害人的事,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愛賺髒錢的人渣...
我今天寫這篇除了告訴大家我的境況,只是我時常在想什麼時候能死,有的時候我還真希望一顆炸彈打下來把我炸了,很快的死亡,無意識的死亡,不用再看這個世界這麼多骯髒的事,但我覺得新聞這樣常常宣導詐騙集團的事是正確的,毀了我一生,也不要再去毀其他無辜的人,看著親友小孩們,祈禱著每個孩子都是健康成長無憂慮。
其實我活著很沒意思,記得有人說過若曾死過,現在會很珍惜生命,甚至會覺得若沒有吃遍世界的美食再死而感到遺憾,但我現在還沒有找到活下去的理由,目前就是得過且過的活著,我是埋怨很多人,第一個埋怨是騙我引導我用派愛族的朋友,和這個女性朋友認識5年,是在政府機關辦的聯誼裡認識的。她沒提醒我這個軟體有這麼多詐欺犯,總是說多好用,利用軟體一年認識30多個男人,她看到我出事後就封鎖我,我現在回想她可能在做詐騙工作,人心隔肚皮,中間與她有幾年沒聯繫,或許那時她就開始在做了,或許還攀上所謂的"富爸爸"...她可能早上做著表面工作,但誰知道她真正在做什麼,她這樣害我,應該會下地獄,但她這麼對待我的信任,我的命還真差...
我真希望有一天能說自己命好...
我以前覺得我的貴人很多,但我的命運在被人詐騙後都改變了,我想要奉勸大家交友還是認識人都要謹慎,甚至認識很久的朋友也要多注意,人心隔肚皮,你永遠不知道別人在盤算什麼,新聞說柬埔寨詐騙集團被困的台人想回來,就要抓更多人去"交替",也就是你的親朋好友也可能會利用親情誘拐你去柬埔寨,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我知道現在很多被詐騙後的受害者,很抱歉,因為我過了一年還是沒有爬起來,所以我說不出鼓勵大家的話,我的心現在被很厚的牆堵著,很悶,密不透風的牆,心痛到半夜常哭,被人騙的痛苦,又很難說出口,現在背上好像被什麼壓著...應該還是要多多去大廟裡坐著,得到心情平靜。看到身邊的人結婚,還有看到人談戀愛,只是會默默地留下眼淚而已,並非不想祝福他人,而是現在的我需要被人關心...可能還是會羨慕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就讓我繼續流淚吧。
對了,台灣的司法真的不是蓋的,詐騙案興盛,果然是司法刑法太輕,台灣的法官真的挺奇特的,最近親眼看到2個法官判刑,竟然給洗錢的和人頭戶判得很輕,輕到坐牢不超過2年就放出來,對詐欺犯不重刑怎能遏止詐騙案蔓延,雖然對大陸沒有什麼興趣,但大陸對詐欺犯重刑真的是有效用。看到台灣的詐欺犯關一下就出來繼續騙人,對台灣的法官腦子裡在想什麼也是感到憤怒...新聞說台灣把詐騙當職業粗估有5萬人渣在做,還沒包括每年大量招收的少年車手,台灣還真是隨時隨地都可以遇見詐欺犯...這到底是誰的錯...
這二天是中元節,我想每個詐欺犯身邊應該環繞著很多受害者冤魂吧,這些詐欺犯死後也只能下地獄,地獄這幾年應該很擠,整個地獄裝滿下十八層地獄的詐欺犯。我希望我這一生到盡頭的那天能無痛的死,希望不是奢侈的願望,只是下輩子還要不要再當人,請讓我猶豫一下,當人要受八苦,我想要想想到底下輩子想要做什麼...因為當人真的太痛苦了,我好久好久沒真正笑過,我沒有勇氣原諒自己,我總是低著頭,其實把自己麻木了,痛就不會這麼明顯被人看出來,我對不起父母,我對不起我自己,背叛父母信任的畫面總是在我的腦海裡,而且也在我父母腦海裡一直存在著...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要,我只想要警察把騙我的詐騙集團抓起來,重刑,把這些罪犯通通送進監獄,讓他們不得好死,趕快把錢還我,讓我過回以前的自己,神明啊,請幫幫我吧...我的心...痛到一直顫抖著,痛到窒息很難呼吸很想死...
很感謝大家開啟這篇,看到現在...希望大家看到還爬不出來的我能有個警惕,不要再被那些像蛆一樣的垃圾詐欺犯騙了,千萬不要有過多的美好想像,天上不可能突然掉下高薪鑽石黃金的好事給你,認識人要謹慎,我們做人做事都要三思而後行...深陷痛苦如我。也請把這篇文章多轉發給大家看,做個警惕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