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集 《鍾情》 陳四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鍾情 ◎陳四
「不要走」
你已經說了好多次不要走。

可我深愛的人已經再次陷入輪迴,他很痛苦,我感受的到他靈魂在掙扎,過往裏他總是獨自一人那樣孤獨,失去心性控制不了自我,是個無藥可救的瘋子。

但我偏偏愛上了這樣一個人。

我也愛家鄉,這裏只有月光,我們指引道上迷茫的孤魂,許他們遺忘前塵繼續走,走到有光的地方,這裏的花從來不會枯萎,開的漂亮,心血來潮的時候煮上一碗甜清湯,骨灰製成的點心裏頭是執念,幾口都是值得相守的過往。

「我要去找他」
我看著你身後滿景霓虹,腦海忽晃,我對你的鍾情不是那種愛。

川水涌動,似沸騰的燭火,不像我來的那個地方,總是白雪茫茫,我被拆成好幾份,暗血透著不堪,灑在無情的天地之下,彼時,只有一雙佈著屍斑的手把我給抓住。

「殺了我」
請把我恨之入骨,牢牢恨在心底,再來選擇忘記我,像我們對來這裏的人做的那些事一樣,叫他們遺忘,放下,然後繼續走。

你散做黑影,化成伶牙俐齒,剩一雙眼睛,神色裏都是不甘心,那背膀滾燙,燒的我一點也不留。

多的是神靈拋下的私情,把世間萬物做了,出一口污濁的氣,慾望噁心。

我愛你,因為我一直在騙你,總是在騙你,自私且陰險狡詐。

但又鍾情於你,所以選擇哄騙你。

替人選擇,叫人選擇,逼人選擇。

我們永遠都是地獄的孩子。
《地獄集》是我個人以地獄這個主題所創作的詩選,預計會累積大概三十到四十首詩,屬於個人創作,放在這裏與大家分享。
我是陳四,代表陳院感謝你的閱讀。
喜歡 追蹤 收藏 分享。
陳院
陳院
這裏是陳院,一個屬於陳家的院子。 主要的介紹人是陳四,在這裏與大家分享個人喜歡的作品。 為大家以個人觀點做分析與欣賞。 也拿來存放累積成員們的個人創作。 歡迎留言或者聯繫,來推薦你喜愛的作品,不分類型,由我們來替你分享、講解、分析。 DM: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