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少人記得他?在倫敦體驗到超棒的MJ 演唱會/音樂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有多少人記得神一般的Michael Jackson?
我們那個年代的人應該都愛死他了吧!
一想到曾經有這樣的巨星陪伴我們成長就覺得無比驕傲🦚!
本來就喜歡看音樂劇的我,每到倫敦一定去朝聖,在聽說有新開的MJ 秀時,可以說我是專程又跑了一次倫敦。
學生時代荷包不豐,看音樂劇都是買特價票,不是坐到最角落,就是前面有遮擋物,一場音樂劇看下來烏龜脖都練出來了🥲。
長大有賺錢後就捨得了,看音樂劇一定買好的位子😎。
買票可以上網預定,最好定那種連餐一起的套票會更划算,通常會有2 courses或 3course 兩種選擇,雖然餐點普普,但也不難吃,考量到英國的餐飲很貴,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看音樂劇我通常都會選二樓的位子,因為舞台較高,所以感覺二樓中間效果最好。
音樂劇是把MJ的經典歌曲串起來,講述他從小出道到成名的故事。
應該是有三個不同的MJ扮演者,某些曲也會是合唱,雖然舞者們已經表演的很棒了,但就是有差,只能說差那麼一點就是神和人的區別,但都不妨礙我看的熱淚盈眶🥺。
現場所有的觀眾都很投入,有的人就跟著哼唱起來了,MJ令人耳熟能詳的歌曲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然後覺得MJ實在偉大,體力無人能及,因為我年輕時看過MJ的演唱會,怎能又跳又唱的撐那麼久表演的還那麼有水準?我眼前的表演還得三個人輪流上陣呢!
中間照了張照片,應該是不允許的,所以很摸糊,反正我只是想留個紀念🙂。
在看MJ的音樂劇Thriller時,中間一度想哭,覺得以後再也不可能出現這樣的藝人了。
因為那個年代沒有作假,沒有美圖,想要出頭除了苦幹硬拚別無他法,現在的藝人雖然輕鬆,戲演不好,連台詞都說不好也不妨礙走紅但又如何?你們永遠也引領不了潮流,製造不了奇蹟,上天是公平的,你的隨意也註定了毫無貢獻的你可有可無,過目即忘。
所以別再以為自己是明星了,你只是或幸運或有背景的路人而已。
疫情結束後,不知道會不會恢復演出,這可是最後一個看MJ的機會了啊!

Michael Jackson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大陸影視圈工作至今十來年了,和大家分享娛樂圈那點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機智醫生生活】 生死之間無大事,但還有值得在乎的人《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回來了。作為預熱,我也重溫了上一季。整套劇中沒有明顯的反派,只有不完美的眾人;沒有突然患上絕症的情節,因為每天都是生離死別;沒有刻意安排的浪漫,卻意外地令人熱淚盈眶。這是一套溫暖、親近又窩心的電視劇。五位主角互相扶持,一起努力以善意和溫柔,勇敢地去面對這不完美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6-23
張夏慕 《總是有個人在愛你》Litigant 堪稱《孤味》續篇 試片心得 坎城影展影評人周開幕片 堪稱《孤味》續篇 電影源自 導演法蘭柯洛利 真實經歷 邊拍戲邊落淚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0-12-04
詩人影評|《彼得漢德克:我在森林,晚一點到》:我以有思想的作品慶祝,而不是派對。在今日這差勁、算計,科技的世界之中,《彼得漢德克:我在森林,晚一點到》這部作品,像是世外桃源,它是溫文儒雅的,是發人省思的,它點醒了寫作、真實、自我,與生命的流動。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0-06-17
【大神馬克】這世界上永遠有人走在前面,值得我們效法學習還有崇拜20200220 #4 大神馬克 在英國念書的時候,修了一堂國際選修課,赴美國紐約一週完成競賽及作業,當時得知我是系上唯一的女生錄取,出發前緊張的心情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 那時候跟系上同學不熟,靠著傳聞度日,維繫著一個知道每個同學在做什麼的假象,我聽說系上有一個同學程式非常厲害,第一個學期,幾乎所
Thumbnail
avatar
Cing
2020-03-22
[今日葡萄牙] 跨性別(Transgênero)兒童及青少年在學校的平權,看來還有得吵哩…葡萄牙在LGBT平權上,看似走得很前面,除了和異性戀一樣在同樣法律框架下可結婚可領養小孩外,政府單位也特別成立LGBT中心、反歧視熱線、為受歧視的受害者成立紀念碑、每年都有大遊行及各種市集、音樂會活動等,但這大多是針對成年人而言的保障及平權宣傳。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