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又療癒的愛情/海岸村恰恰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NETFLIX
海岸村恰恰恰,如劇名,就是在講述一個在海岸漁村內的浪漫故事。
申敏兒飾演來自首爾的都會女牙醫,金宣虎飾演的則是一位擁有上百張執照的千面打工族,兩人在一個海邊漁港相遇相知,從互相不理解到相知相惜又相愛,期間發生了許多浪漫感人的故事。
我個人很愛這種都會女到鄉下生活的故事,光想像她會遇到許多老人家,產生一連串傳統思想與現代獨立女性思想間的撞擊,就覺得格外有可看性,畢竟老人和年輕人在很多地方都是有代溝的,你看不慣我,我看不慣你,絕對是逃不開的宿命。
另外,美麗的海岸風光也是我愛看這種劇的原因之一,走到哪都是海景,所有的一切都讓人難免沾上一絲浪漫的色彩,在享受愛情之餘,也可以讓靈渾沉浸在一片美景之中,可說是一舉兩得^^
劇情不是太緊湊,卻也不會覺得無聊,第一集被海浪沖走的超高貴高跟鞋讓男女主相遇,第三集另一支高跟鞋失而復得,當女主一腳踩上那雙鞋的同時,本來停電的燈此時驀地乍亮,象徵著美麗的愛情似乎也即將到來的喻意,導演及編劇鋪設的極好極美,讓人忍不住微笑。
這兩人的CP算是還不賴,申敏兒笑起來很可愛,雖然在我眼中她真的有點大隻,哈哈哈,但看久了也覺得她有一種個性美。
總之,期待著這部劇,也和大家分享喔~~
101會員
434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