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追臺劇⧗ 浪 我在你身邊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介紹這一個台式美學短劇、迷你劇集小品
浪TV 直播所拍攝的一齣真人真事改編的直播主影集
講述直播主盛行,有歌唱才藝的人卻不敢在大舞台發揮
害怕與人相處的恐懼,所以在直播平台上表演
浪我在你身邊官方照
直播平台其實有分很多種
看播主漂亮臉蛋也好、展現才藝直播主、
又或是她/他個人特質、口條吸引到不同刷客
每一集都不到5分鐘可看完
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的人
不論是親情、職場、友誼都有顧到
很適合一看
-
浪我在你身邊官方照南哥飾演小魚的爸爸
也許是蔡振南 南哥太會演了
他一演我就會很感動得快哭出來 後勁十足 沒在騙
我其實滿意外浪直播可以結合這麼多藝人一起出演迷你劇集
有蔡振南、大鶴、曾菀婷、孫可芳、安心亞呢!
-
自從秀場大佬豬大哥離世後,就鮮少有這麼台式劇情
原以為「當男人戀愛時」已經夠台
不好意思、歹勢!
浪這一部更台、很 local
但同時也加入很重的人情味、熱情
這兩個同是能夠讓人大笑又大哭的台式美學劇
夠台又夠力 因為這兩部的導演都是 #殷振豪 新銳導演
這位彰化出生的導演,對於新莊更是莫名的喜歡
不論是當男人戀愛時 男女主角吃麵的新莊麵攤
又或是浪裡面魚兒從未露臉的忠實鐵粉-新莊小豪
總是帶著導演對新莊滿滿的偏愛(誤)
穿衣風格📷
這齣在造型上,與「當男人戀愛時」也是同個造型團隊
Z.E. stylingstudio 台灣團隊
之前看過她們的訪談,會因為這角色的定位來去選擇適合她/他穿著
這齣是團隊中Emma 設計的更符合時事
每個人的服裝也真的很道地。
浪我在你身邊官方照曾菀婷飾演職場OL-烏蘇拉
烏蘇拉(曾菀婷飾演)
職場加班OL 創意是來源
她出現次數其實不多,職場穿著其實也算一般般
可能多了一點韓國女生的在職場上幹練的穿著
浪我在你身邊官方照大鶴飾演小魚的弟弟
魚弟(大鶴飾演)
小魚的弟弟穿著上就是一個年輕小伙子穿著
他雖然對爸爸講話不是很客氣,但也不敢忤逆長輩
同時也很支持姊姊去追求自己的理想、目標
浪我在你身邊官方照鄰家女孩-小魚
小魚(安心亞飾演)
女主角就是很鄰家女孩,畢竟她不敢面對人群
小魚自卑心態,穿著上是再普通不過的鄰家女孩
只有在當檳榔西施時,才會稍微露胸露腿
但如果有人欺負她的朋友,她會向前擋、跟人嗆聲
魚爸(蔡振南飾演)
參加小魚小時候歌唱比賽時
穿著紅色西裝+帶點金黃色偏亮感的領帶
是爸爸認定喜氣色,對孩子比賽很重視
不然其實魚爸平常穿著都只是一件短袖條紋襯衫
偶爾左胸上可能會有一個口袋
很符合50-60歲的爸爸們會穿的風格
浪我在你身邊官方照小魚的閨蜜-娜米
娜米(孫可芳飾演)
只是這齣戲最大亮點,俗夠有力的就是她
小魚的閨蜜娜米,完完全全演出檳榔西施的大拉拉
如果你看過「當男人戀愛時」LULU飾演的芽芽
她們倆個不管是穿著或是特質都非常像
服裝上不修邊幅,什麼顏色都往身上帶
迷你裙已經很多顏色,但她的小背心也沒在怕
甚至是她捲捲頭綁起來上面一堆五顏六色髮飾
但這個人就是溫暖、充滿自信、義氣相挺
雖然她在裡面根本沒有被喊出姓名XDDD
從頭到尾只知道她是小魚的好閨蜜、好同事而已
但是她的服裝卻是很常會被吸引到
因為真的是俗到太特別,
就像大鶴在花絮還大聲說:「就是像蔡閨那一位XDDDD」
-
直播世界說簡單很簡單,但其實也可以很複雜
但唯一相同的是,大家都是來聊聊天、交朋友
逢年過節時,有拿到獎金也會少少發紅包給播主
要建立人味跟IG一樣,並不是短時間就夠
更需要的是在特定的時間內上線
陪伴大夥談心解悶,再來唱唱歌很放鬆
-
這篇是我年初看完後所寫的分享文
感謝cosmopolitan當時介紹2022年台劇必看清單
有把我寫的這一篇收錄進去
某天搜尋意外看到,也使我當時更有勇氣繼續寫文章
#小人物Stella觀察劇中的服飾搭配
小人物JS的Stellabox
小人物JS的Stellabox
默默在行銷產業打滾,在無止盡的動腦之中,仍想要建立個人品牌,繼續學習新事物,若要用一張圖代表自己那便是星河,因為星河擁有不同顏色呀!還是要繼續當寶藏女子,在追劇的過程中我看見細膩之處,變成自己的一部分,不論場景、服裝、星座或是生日,劇中的角色便是獨一無二的樣子,你看出來了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