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 西郊公園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7.25
其實就是北京動物園,始建於清光緒年間,是中國最早開放的動物園。
帶著餅乾果汁,戴上帽子,就準備來去動物園啦~上一次這麼興致勃勃地準備點心,來動物園這種地方玩,應該都已經是國小的事了吧。
一進園區就先去大熊貓館,裡面分了奧運館和亞運館兩個館,雖然不知道區分的根據是什麼,但我去的時候,亞運館的都還在睡覺,奧運館的都已經起來在吃東西了,難道這就是原因嗎哈哈。
太愜意了~~實在是好喜歡這張><
之後稍微逛了一下東區,就實在是熱的受不了了,今天的太陽簡直烈到瀕臨中暑的狀態,所以就直奔北區的海洋館,想說進去避暑一下。
海洋館是要另外買票的,而且全票要價160人民幣!!!這裡買學生票比較嚴格,我把北大和台灣的學生證都拿給他看,但都不行,最後拿台胞證給他確定年紀後,才成功買到半票。
但裡面其實不大,重點是冷氣一點都不涼,到底要不要進來可以認真地考慮一下。
海洋館裡面有一些表演,我進去的時候剛好趕到上午11點的海豚海獅表演,可以稍微記一下時間,不要錯過了。
之後勉勉強強走完剩下的園區後,真的是熱到無法繼續在外面了,就決定再去書局待著啦。
鐘書閤被稱為最美的書店,在融科資訊中心,靠近地鐵中關村站,走過去稍稍有點距離。
書店裡面很漂亮,小小的,格局交錯複雜,適合拍照但不太適合看書,因為沒什麼多餘的空間可以讓你坐,大部分的人好像也都是來這裡拍拍照而已。
交通景點資訊
1. 地鐵 4 號線動物園站C口
2. 動物園半票含大熊貓館 9.5 RMB
3. 海洋館半票 80 RM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我拾起一片落葉/忽然間地轉天旋/風刮起來/帶我到另一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