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 日常覓食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7
不是旅遊書推薦的,這一個月裡最常光顧的地方。

1. 中關村食寶街 ( 地鐵中關村站D口 )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食寶街簡直就是我的救星,從北大直接走是走的到的,搭地鐵也只要一站,裡面除了有餐廳以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吃。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南京大排檔了,實在是太好吃,吃完這頓後才胃口大開,不然前幾天都吃不太下飯,他的餛飩湯更是讓我們念念不忘,最後幾天還特別跑回去吃呢。

2. 阿胖面兒 ( 東城區工體北里6號樓北側/春秀路&十字坡街轉角 )

這間店就在我住的青旅樓下轉角,老闆第一次端麵上來的時候,完全被嚇到,碗幾乎比我的臉大了一倍,其中最好吃的是清燉牛肉麵,不油不鹹味道剛剛好,我都忘了我到底去吃了幾次。
陝西油潑麵

3. 慶丰包子鋪 ( 凱德mall / 地鐵西直門站 )

這間算是網路上推薦的裡面,我覺得真的不錯吃的一間,包子好吃,也是繼餛飩侯之後,終於讓我對餛飩湯拾回了一點信心。
10.5 RMB

4. 南拳十三姨粥 ( 凱德mall / 地鐵西直門站 )

這間的粥煮得很有味道,是直接用砂鍋煮的,餐前付的小點心也很好吃,不太確定是什麼,有點像乾掉的烙餅。這間也是剛來的前幾天就發現的,之後一直心心念念,所以回台灣的前一天我們又回去吃了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我拾起一片落葉/忽然間地轉天旋/風刮起來/帶我到另一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